皇室战争哪张卡牌值得培养?8.24更新后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哪张卡牌值得培养?8.24更新后核心卡牌,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在皇室战争中也是一样的,那么在最近的更新之后那些卡牌值得培养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核心卡牌的分享吧,希望帮助到大家。

QQ截图20160825164509.jpg

一:毒胖

此次调整毒胖卡组的8张卡只有公主被削弱了,并且影响不大,因为毒胖在天梯仍然是非常强势的卡组,感觉排名第一也不为过

二:全明星

这是三四个月之前的天梯顶端卡组,后来慢慢被野猪,矿工,家驹等卡组所代替,此次调整双王子和大皮卡都有增强,天梯应该会占有一席之地,卡组可能不是全一样,小编已经看到排行榜前十有大皮卡王子等卡组了,天梯也有很多双王子卡组。

三:樵夫为核心的

小编之前也分析了樵夫可能成为现版本最强卡牌,昨天晚上我看了一些直播,明志以樵夫为核心换了很多卡组,只能说很强很强真的强。

四:矿工与野猪

矿工这次虽然被削弱了,可是天梯使用率依然不低,

野猪以前是满城尽是野猪跑,现在已经不如之前了,但是现在还是会有一些卡组,毒猪和冰猪都有不错的地位,电猪可能会变得很少了。

五:其他卡组

家驹这次被削的有点惨,可能用的人会越来越少;

石头这次又被加强,应该也能有不错的上场;

胖球流在全天梯都有一定的上场率,但是没有特别火;

巨石投手现在天梯顶端使用的依然不多,但是已经有人在使用了,也许会潮流起来

其他自闭和另外的一些卡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8月24日更新后核心卡牌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