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5月更新版本再爆料:国王塔射程遭削

皇室战争5月更新版本再爆料:国王塔射程遭削,在昨天公布的最新改动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消息,但还有一个“神奇的小秘密”藏在了内容当中,官方没明说,却被细心的玩家发现了~来大家看一下昨天Supercell官方公布的13级塔的具体数据。

QQ截图20160429143120.jpg

好,咱们再看一下现在塔的数据:

QQ截图20160429143132.jpg

发现问题了么?现在国王塔和竞技场塔的射程分别为8和8.5,而更新后塔的射程变成了7和7.5,官方这波真是一言不合就修改。

这大概是个什么概念呢?咱简单做了个图(素材by静希草十郎@nga)实测发现过河公主塔就开始射箭 所以1格长度应该是格子纵向吧,当然不排除范围圈是扁的这种情况……反正就先按照圆形考虑了。

QQ截图20160429143147.jpg

感觉上修改的不错,对于河道一格的炮是个打击,同时防守的黄金区域(中间蓝色部分)变小,进攻推掉黄金位建筑更容易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安趣网官方QQ群:426837987(定期更新福利!)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