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手游竞技场真人实时约战

本文导航

  【先进网络技术 多人在线畅爽战斗】

  《九阳神功》手游首次在移动端实现了先进的多人在线网络数据处理技术,为玩家跨服、多人在线PVP竞技提供流畅度和畅爽度保障。无论是1V1、2v2、3V3众多玩法,众多模式任你玩法,坚决无延迟无卡顿,逼真的动态砍杀动作、还是移动战斗所赋予的流畅打斗节奏,满足各种用户对MOBA手游的各种操作需求,畅享MOBA手游战斗顶峰体验。

图7.jpg

  (研发中游戏截图)

图8.jpg

  (研发中人物原画)

  游戏即将开启测试,现预约参与微信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九阳神功手游纪念品一份。欢迎搜索九阳功夫竞技前往官网预约,众多礼品等着你哦。

  【关于《九阳神功》手游】

  《九阳神功》手游是国内第一款纯正的全球对战功夫竞技MOBA手游,采用蜗牛自研Flexi引擎打造端游级的画面和操作手感,在人物、背景、光影效果和动作细节上实现全面提升。游戏为玩家搭建全球统一竞技平台,突破网络限制,实时轻松竞技,补刀、GANK、团战、走位、微操,一招一式,尽显功夫本色,更有强大的召唤师技能和独创的战争迷雾系统,融竞技策略于一体,带给玩家畅爽的指尖动作快感。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九阳神功-生死决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九阳神功-生死决最新礼包!
回复”九阳神功-生死决“即可查看九阳神功-生死决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