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情七绝《九阴真经》手游江湖武学一览

来源:安趣网 作者:香香 时间:2015-07-14 我要评论

  《九阴真经》手游中多元化的武学套路,以及多样的武学内功搭配一直是核心特色之一。门派武学内功,江湖武学内功,皆可自由搭配。以“虚实架”为基础,从而营造出真实江湖。在当前锋芒二测版本中抢先推出门派武学五种,江湖武学开放醉拳、炎阳刀法、雪斋剑法、华山剑法、断情七绝,古谱则为龙爪手、太极拳。

  《九阴真经》手游中江湖武学亦可称之为江湖绝学。绝之一字一方面为拥其势力敝帚自珍,另外一层则是该武学套路威力极大,有惊天动力之能力,因而获得条件也相对较难。目前江湖武学的获得方式有以下几种。江湖禁地,通过禁地声望进行兑换。绝顶高手,通过击败世界BOSS有几率获得江湖武学和内功残卷。江湖禁地以及绝顶高手都有着一定的限制,因而江湖武学产出有限。

  目前开放的四种江湖武学,如果是九阴端游老玩家,相信早有耳闻。这四种江湖武学极具特色,又充满观赏性。雪斋剑法中飘逸灵动跳跃斩击的寒心恨雪,华山剑法中无边落木降低目标防御的特效。炎阳刀法各种击飞浮空。断情七绝断情刀劲的超强爆发。都是这些江湖武学强大的所在,同时又观赏性极强。

  而《九阴真经》手游中最特别的武学当属太极拳、龙爪手这两种古谱武学了。古谱顾名思义传承极为悠久。而在《九阴真经》手游中古谱的每一次现世都能引起江湖的暴动。因为它的强大所有人都梦寐以求。较之江湖绝学,古谱武学不管是获取上还是修炼上,都难度提升不少。当前锋芒二测版本只有绝顶高手玩法才有产出古谱武学。

  古谱武学强大不仅仅是其威力和破坏性,古谱武学经过先人前辈的不断完善,发展至今早就汲取各方所长,几近完美。不管是控制,突进,爆发,压制等特点对比门派武学以及江湖绝学强出不少。不过古谱武学的突破进阶条件也相应的更难。在武学修习上天赋固然重要,付出与回报同样是成正比的。

  江湖,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奇事,各种各样的武学,要不然也不可能千百年来无数人都在描述这个江湖,它却依然如此神秘。不管是当前版本的《九阴真经》手游还是未来八大门派齐至,江湖武学百花齐放的《九阴真经》手游都值得大家细细体味。

发表评论
金色装备攻略 金品质套装选择分析 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升级注意事项

介绍

门派阵营:正派

善用武器:单剑

门派武学:太极剑

武学特色:恢复能力见长,

存活能力较强。

介绍

 

暂未开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