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嗲!GTV美女主播小陌解说《龙骑战歌》初体验

本文导航
  • 第2页:主播小陌解说龙骑战歌初体验2

  【四大职业解析 小陌最爱狂战士】

  《龙骑战歌》现开放圣武士、狂战士、法师、刺客四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各自不同的能力以及五维属性偏好。美女小陌则喜欢外表狂放,操作难度仅有2星,属性偏好防御与控制的物理近战输出职业“狂战士”。逸凡调侃是因为矮矮胖胖的形象很适合小陌,但小陌则说是狂战士太过“霸气”。

图3:小陌在休息时间也放不下《龙骑战歌》.jpg

  【游戏初体验 画面操作惊呆小陌】

  在进入游戏后,单在新手引导阶段便引得小陌惊叹连连。她不止在主持中为新手引导配音,“点击一下,好的,我们再来点击一下!”简直嗲到不能忍,而游戏中足以媲美以画面著称的大型网游、操作方面的灵活精妙、技能特效的震撼都让小陌连呼“哦!哦!哇!好厉害!”,当骑乘巨龙的骑士出现的时候,更是赞叹“哇!太霸气了……”。

图4:超高品质游戏惊呆小陌.jpg

  想到与小陌一起了解《龙骑战歌》的精彩,那就快去搜索“电竞世界《龙骑战歌》”。数字频道GTV12:45、17:45首播,多个时档重播,互联网同步播放,连续8期节目,绝对让你能尽情感受竞技级手游的巅峰激情!现在《龙骑战歌》正在火爆内测,精彩的游戏内容与大量豪礼等你来!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龙骑战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龙骑战歌最新礼包!
回复”龙骑战歌“即可查看龙骑战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