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7月1日不删档内测开启

  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7月1日不删档内测!多重福利爆仓放送,登录还有机会获得新晋装X利器—无人机,ipad,京东卡!来《麻辣英雄》,带你麻辣带你飞,大出血,不手软!零门槛加入,最新装X利器大疆无人机,带你穿越世界,一起麻辣一起飞!土豪象征ipad让你大屏战斗感受无限酸爽!更有话费卡,京东卡登录就送送送!游戏内还有十一重福利同时开启,让你从里到外爽到停不下来!加入《麻辣英雄》,吊打历代BOSS,坐拥各朝白富美,还有花样壕礼让你秒变土豪!少年郎,赶快约起!

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7月1日不删档内测开启

  李元霸戏貂蝉?西施大战程咬金?这历史怎么玩起了混搭风?原来是历史幻想之门已开,你想不想和康熙大帝一起谈论古今?想不想回到赤壁之下和诸葛孔明一起挥斥方遒?追风赤兔汗血马,干将昆吾龙渊剑,5000年尘封的历史、宝物与英雄佳人今日毕现《麻辣英雄》。平定中原征战四方都在你的指挥之下!项羽、赵云、康熙都听命于你,诸葛亮、孙膑、鬼谷子都为你献言献计!在《麻辣英雄》你可以使历史大变样——让荆轲刺秦王结局改写,使关公战秦琼成为现实,让张飞与武松一较高下。一场时空错乱的奇妙之旅已经开启,快来和我们一起国史穿越吧!

  更多关于《麻辣英雄》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麻辣英雄》专区:http://www.anqu.com/mly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麻辣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麻辣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麻辣英雄“即可查看麻辣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