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辉煌 《魔兽无双》内测火热爆发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7-29
  • 评论:

  《魔兽无双》8月删档收费内测激情启动!独创的指尖微操还你即时畅爽的自由战斗,3D无摇杆操作抛弃虚拟手柄打破传统开创ARPG新纪元,多样鲜活的创新玩法与超强交互体验冲击感官,狂飙手速不能停!

魔兽无双图1.jpg

  《魔兽无双》是一款由炫彩互动独家代理的西方魔幻题材的手游作品,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搭配浓郁魔幻特色的精美画面,特色鲜明的角色设计以及恢弘磅礴的建筑,光从视觉上就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震撼享受。

  魔兽无双图2.jpg

  阻我路者,死不足惜。《魔兽无双》以微竞技为卖点与暴走指尖组合,为你打造一个解放双手随时上演手撕妖魔的厮杀环境,上挑PVP下闯PVE战斗过程无比考验走位,凭借风骚的控制技巧扭转战局成就副本竞技双料霸王。《魔兽无双》最大程度给予玩家操作自由,酷炫的技能连招满屏皆杀,你可以闯阵杀敌尽情玩出自己的花样!

  魔兽无双图3.jpg

  《魔兽无双》集结经典养成与冒险卡牌,百余款动感英雄卡牌轮番上阵满足你任性的收集癖,华丽丽的技能特效碰撞出最激动人心的感官体验,丰富的关卡副本,试炼远征带来千变万化的冒险征途,万人同屏对抗交织出不一样的魔兽时代!

  魔兽无双图4.jpg

  暑期陪玩,整个假期不再寂寞!《魔兽无双》删档内测即临,千万礼包豪气相送,全新ARPG手游与你相约酷爽暑假。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无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无双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无双“即可查看魔兽无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