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2016-2020游戏圈年会怎么玩?送房?送妹?送飞机?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28
  • 我要评论

  最近,朋友圈里几乎被宝马刷爆了屏,内容除了宝马尝新的第一波微信推广外,更大部分来自于土豪互联网小伙伴们对自家年会大奖的各种晒。当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今年年会哪家强的时候,有谁会YY一下未来5年游戏公司的年会怎么玩?

  而确实有这么一家奇特的游戏公司,一口气把2016-2020的年会都规划在案。这家号称要像玩游戏一样经营事业的互联网公司,正是本文的主角-畅想游戏。

图1.png

  电子游戏之所以被称为第九艺术,源于它是想象力与数值架构的完美结合。畅想游戏作为专注精品游戏的发行公司,在经营模式上也传承了游戏的独特属性:好玩!而要实现做好玩的游戏公司的终极目标,公司在经营理念上对想象力和数值严谨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决意要像策划游戏一样经营公司。

  畅想游戏极富想象力的七色年会概念,就好比游戏的世界观一样,让全体员工都清晰明了自己为什么努力着。公司每个进阶目标被转化成专属的颜色。2014年,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成功达成了紫色目标,赢得了一场美好的紫色年会。赤橙黄绿青蓝紫,明年年会又会是实现了哪个目标?又会是哪种颜色?一切全凭员工的努力决定。

图2.JPG

  畅想游戏的人才激励制度,就正如游戏的数值系统,有着无懈可击的严谨性。为突出游戏公司的特性,制度还特别结合了游戏最为人熟知的升级概念。每年对员工的奖项评比兑换不同的经验值,累计经验值可达到不同的VIP等级后,即可兑换不同的福利奖励。

图3.jpg

  举个栗子,要兑换公司10w期权奖励,需要达到VIP4的等级,而VIP4等级要求具备10个经验值。于是,员工可以通过获得每季度的最敬业员工(4x1经验值)+年度畅想之星(6经验值),获得共计10经验值即可兑换奖励。制定完这个复杂又严谨的奖励制度后,HR妹纸称:自己快要成半个数值策划了(笑)

图4.jpg

图5.JPG

  送车?送妹?还是送飞机? 5年后的游戏圈年会会送什么?畅想游戏告诉我们,一切尽有计划,未来的年会不会只是YY!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