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萌宠齐上阵 《百战三界》陪你闹元宵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5
  • 我要评论

  春节假期已经悄然结束,元宵佳节翩然而至,不知道亲爱的玩家们会和家人一起吃汤圆,团团圆圆?还是孤身一人在外地,独自过元宵?不过没关系,《百战三界》超级萌宠们全员出动,陪伴玩家欢度元宵佳节,保证大家的元宵节依然精彩!

  萌宠NO.1:花妖MM

  花妖MM:元宵节来了,快陪伦家家吃元宵嘛~

  来自双叉岭的小花妖,拥有美艳妩媚的外表和清纯动人的神情,可谓集美艳和纯情于一身的绝色美人,在此元宵佳节,让如此秀色可餐的花妖MM陪你欢度元宵,相信大家一定很乐意吧!来吧,花妖MM正在呼唤你一起闹元宵,你就不要在矜持啦!

图1.jpg

  萌宠NO.2:人参果宝

  人参果宝:我是最美味的人参果汤圆~么么哒~

  俗话说的好:“正月十五闹元宵”,所以,元宵佳节讲究的是一个“闹”字。而说到“闹”又有谁能闹得过我们的人参果宝宝呢!对人类各种新鲜事物都有着极大的好奇心的人参果宝宝一定不会错过元宵佳节!如今人参果已经跳到你的碗里了,快来尝尝吧!

图2.jpg

  萌宠NO.3:东海公主

  东海公主:刚出锅的汤圆,大家多吃点,不吃不给面子哦~

  话说元宵节不愧是传统佳节,连东海水族都集聚在龙宫一起欢度元宵节!大家如果好奇,不妨去东海看看吧!美丽善良的龙公主和自己的蚌珠侍女正在给东海的水族派送汤圆呢!不知道东海的汤圆是什么味儿的?也许是海鲜汤圆大荟萃?

图3.jpg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游戏内,欢度佳节都是一种良好的态度。《百战三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为游戏内的玩家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愿玩家们能在元宵节里甜甜蜜蜜,生活平平安安,团团圆圆!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