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冲吧!进击的吃货!《求合体2》美食收集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1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浆果、大红果、糖果、面包、火腿、朗姆酒……别误会,这可不是在向你报菜名,这是《求合体2》中提升星和兑换所需要的物品。什么?你问星级有什么用?仓库里的道具买光了吧?每天恢复的步数不够用了吧?除了等级以外,升星可是挑战高分的不二之选,而提升星级必须要用到这些物品。肥肥嫩嫩的果子、香喷喷的火腿……任谁看了都想吃上一口,那么如何获得这些物品呢?待我为大家细细道来。

  浆果的获得

  游戏中最基础的物品就是浆果。我们可以用四个以上的小草合成能够摘取浆果的灌木,如果空位置很多的话,就不需要更多的小草了,我们可以节省材料合成大树和更高级的建筑。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首先你要有两片相邻的小草,第三个小草要和它们间隔为1,这样才不会合成普通的灌木。

1.jpg

  灌木合成之后会一直摇晃,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用手指点击一下,把浆果“摘”下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一枚浆果就收入囊中啦!

2.jpg

  大红果、橡果、糖果的获得

  学会了合成浆果,那么大红果、橡果什么的还不是手到擒来?大红果和橡果树是用四个以上的灌木合成的,注意——一定要留出最后一个灌木的位置,不然就会把退路堵死,想要吃果子就难啦!橡果和大红果是按概率出现的,大家可以留意屏幕左上角的合成公式,如果没有出现想要的,可以换一个位置继续尝试,撤销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道具哦!当然,别忘了把果子摘下来!糖果也是长在树上的!

3.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