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小苍MM正式加入熊猫直播 豪华主播阵营再添“猛将”

来源:安趣网    作者:炼狱   发表于

  知名解说小苍MM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又重回大家视野,宣布加入熊猫直播豪华阵营,熊猫直播这个大家庭继PDD、若风、JY等大咖主播后,又迎来一位实力电竞选手小苍,本周五晚7点小苍将在熊猫直播房号:596605,正式开启直播首秀。

  直播间传送门:http://www.panda.tv/596605

   辉煌战绩下的电竞之路

  小苍,知名游戏解说和节目制作人,著名电竞选手。解说生涯超过10年,解说星际、魔兽争霸3、英雄联盟大型国内外赛事,曾蝉联两届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冠军,辉煌战绩令众多后来者望尘莫及。在电竞领域,作为节目作者创作游戏视频800多部,总点击量超过20亿次,被誉为中国电竞最传奇的女子。

  作为国内知名游戏解说、节目制作人和著名电竞选手,小苍所获荣誉之多也令人称叹:

  2005年开始解说电竞赛事,解说PGL、WEG、IEST、WCG、CIG等国内外大型赛事;2008年两届Iron Lady国际女子魔兽争霸邀请赛冠军;2008年担任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湖南长沙站火炬手;

  2010年开始担任《英雄联盟》官方解说,解说LPL 、ALLSTAR 、高校联赛等众多赛事,S2 、S3 、S4全球总决赛中文官方解说;

  2011年登上美国时代广场,20亿的播放量被誉为中国电竞视频解说第一人;

  2012年个人出资组建LOL首支女子职业战队“LoLadies”;

  2016年参与湖南电竞年会,正式入驻湖南电竞名人堂;

  2016年参加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与熊猫直播名嘴段暄同台主持。

  在这众多的荣誉光环之下,小苍被越来越多的电竞爱好者奉为心目中的女神,此次入驻熊猫直播更是在电竞圈掀起了一番波澜。

  豪华阵营再添实力主播

  熊猫直播拥有高品质的直播画质质量,坐拥众多领域高人气主播,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平台。平台坐拥PDD、若风、JY等电竞大咖,还有Angelababy、林俊杰、林更新等人气明星的加盟,包括征战世界的IG、RNG、WE等知名战队。日前,迎来了有着电竞圈一姐之称的小苍,更让熊猫直播的豪华阵营锦上添花。

  小苍入驻熊猫直播后,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精彩、更丰富、更新颖的直播内容,希望水友们多多支持小苍,支持电子竞技。支持熊猫直播。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com/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pandatv520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