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儿子土豪金叠全民枪战2.0双枪 险被当土匪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最近新版人民币亮相,引发了全国人民的热议。尤其是那金灿灿的“100”标志,更是让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土豪金。就在正式发行后,大家也都是第一时间赶到银行去兑换,网上各种晒钱照层出不穷。广东的刘先生也赶了一回时髦兑换了几千元的土豪金人民币,不过他的儿子比他更有创意,用土豪金人民币叠成双枪,却不曾想因此差点坑了自己的老爹。

男子陪媳妇金店购物 掏出“双枪”付款吓坏众人

前几日,广东的一家金店上演了“惊魂一幕”。据刘先生描述,当时陪着老婆去金店购物,他表示那天正好是结婚纪念日,准备给老婆买点礼物。两人在柜台前稍作挑选就选中了几款首饰准备付款。可就在刘先生掏钱付账的时候,店员发现他从怀中掏出的不是钞票而是枪状物体,这可吓坏了店员,赶紧大喝一声:“你干嘛?”。这一呼喊叫停了刘先生的动作也引来了保安,他们要求对他怀中的物品进行检查。

图1:“土豪金”双枪.jpg

“土豪金”双枪

刘先生很无辜的掏出了怀中的物体,众人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是两把用新版土豪金人民币折成的双枪。这时候,他对手上的“双枪”也感到很纳闷,明明是自己昨天特意去银行兑换的新版人民币,好好的放在口袋里,为什么今天就被这成了这种形状。就在众人对这“双枪”感到一头雾水时,刘先生一拍脑袋说道:“我知道了,肯定是咱们家萌萌干的,最近老是看他玩那什么打枪的游戏,这孩子!”

图2:“土豪金”双枪.jpg

“土豪金”双枪

原是虚惊一场 儿子土豪金叠“双枪”表愿望

刘先生接着解释说,萌萌是他们家孩子,喜欢玩游戏,这把“双枪”很有可能是他的恶作剧。众人这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来,纷纷赞叹这把“双枪”折的惟妙惟肖,看来小萌萌的手动天赋很出众。不过这账还是得付,刘先生看着一把精致“双枪”犯了难,为了不撕坏钱,他求助店员帮其拆开,而店员们却没有急着动手而是先拿出手机一顿狂拍,都想将这一趣事发到朋友圈去炫耀一番。

图3:“土豪金”双枪.jpg

“土豪金”双枪

等回到了家,刘先生就对着正在写作业的萌萌问起那把“双枪”的事,天真的萌萌也爽快的承认了就是他昨晚趁着他爸不注意给拿到房间去折好又放了回去,至于目的就是想让老爸给他在《全民枪战2.0》中买把双龙沙鹰给自己,据萌萌说这是FPS游戏中首次出现的双枪,他和他的同学们都非常想要,如果老爸给他买了这把双龙沙鹰,他就可以在同学炫耀了。刘先生闻言感叹儿子脑袋瓜好使,竟然学会了旁敲侧击的方法来提醒自己,当即决定满足儿子的要求。刘先生表示,我们这一代喜欢新版人民币,他们新一代就爱体验潮流,都是新的,这钱花的值!

图4 :《全民枪战2.0》中的双枪.jpg

 《全民枪战2.0》中的双枪

不得不承认,这个萌萌当真是聪明异常,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需求,让大人狠不下心去拒绝他。欲速则不达,很多时候我们大人都做不到,咱们可要和人家萌萌多学习才是啊。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