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绽放48小时绚烂创意 中手游GGJ广州站今日启动

来源:安趣网    作者:小五小六   发表于

  从《愤怒的小鸟》、《纪念碑谷》到《贪吃蛇大作战》、《旅行青蛙》等等,这些耳熟能详、风靡世界的独立游戏,一款接替一款的霸屏着我们的手机。而今日,一场由全球游戏爱好者可以共同参与的游戏开发创意show场,下午16点将正式启动,48小时之内,无数的绚烂创意即将绽放,下一款风靡世界、引领风骚的霸屏级游戏也终将耀世登场!

 1.jpg

  全球游戏人狂欢盛宴——Global Game Jam(简称:GGJ)今日16点盛大开启,中手游GGJ广州站盛邀游戏爱好者参与盛会,感受48小时马拉松式游戏开发体验!

  现场公布主题,自由组队,48小时完成游戏制作,GGJ以独特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追捧。历届以来,游戏开发者们根据主题发散思维、脑洞大开,做出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精美独立游戏。GGJ今天将迎来第十届盛会,本次预计全球将有800多个站点同时启动,全球游戏爱好者们将迎来GGJ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Game Jam狂欢盛宴!

  2.jpg

  现在,请不要问我这些游戏的名字是什么,因为今日16点GGJ才会正式公布本届游戏主题,然后参与盛会的开发者们才能根据主题开始启动创作,所以,现在报名,你还来得及!48小时后,在中手游Global Game Jam广州站,我们希望看到你的作品,更希望你的作品终将霸屏2018!

  3.jpg

  今日16点,中手游承办赞助GGJ广州站将正式拉开帷幕,48小时之内,将有无数的奇妙创意诞生,48小时之后,又将有怎样的霸屏级惊世之作面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4.jpg

  无论你是团队还是独狼作战,在这里,你将与有趣的人不期而遇,共同参与这场48小时的创意show场!欢迎更多游戏爱好者现场参与活动,show出创意和实力,做出霸屏级精美游戏,让世界看到你!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