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QGC第三日总结,SnakeTC强势登顶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QGC新春邀请赛循环赛上半区B,C组的战斗现已全部结束。战术多变的SnakeTC在首日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名列第7名,而今天他们完成了蜕变,拿下45个击杀的同时两度吃鸡,打破了开赛以来单日战队的击杀、积分记录。Lstars也毫不逊色,拿下2075的高分。AG战队发挥稳定,借助35个人头的高击杀数,他们继第一日后再次冲进了积分榜前五名。MG更是在首日排名第17名的劣势之下,今日强势吃鸡拿下第五名。

图片1.jpg

  相比之下,C组战队的状态有些回落,昨日发挥出色的KG和Godzilla皆滑出了前十名,仅有BA战队异军突起拿下第三名,December最后残局的出色发挥必将在精彩集锦中拥有一席之地。

  第一局,手雷开路,SnakeTC 10杀吃鸡

  第一局安全区刷在了左下方,CWG和SG在房区狭路相逢,SG本想策划一波意想不到的进攻,但CWG早早便派了一名队员在远处架枪,并最终以0换4让SG反向吃鸡。随后毒圈慢慢缩向渔村,且仅有一半的部分在陆地上,一时间无数车队涌向渔村,也有不少残阵跳入海中fnk排名。

  决赛圈最终来到渔村的山崖附近,站在山坡上的SnakeTC凭借Monkey手雷的精彩发挥直接团灭了BA,山坡下的DLG和LLG拼了个两败俱伤,SnakeTC抓住机会收掉两队,最终10杀吃鸡。

图片2.jpg

  第二局,天命圈的眷顾,MQ 8杀吃鸡

  第二局的航线从一点钟方向飞向了六点钟,基本覆盖了所有的大资源点,安全区也是非常暖暖地刷在了主岛的正中央,直到第四个圈场上仍然还有20支队伍存活。存活队伍越是多,比赛到最后就越激烈,右上角一大波刷屏之后,安全区渐渐缩到了R城旁的河附近,不少残阵队伍选择直接跳河,局面马上又变成了“打鱼局。”

  满编的MQ成为了岸上唯一的战斗力,决赛圈还恰好缩在他们脸上,剩余11支队伍在毒圈的威胁下被迫上岸,残兵败将显然难以敌过占尽天时地利的MQ,最终MQ拿下8杀的同时吃下今日的第二只鸡!

图片3.jpg

  第三局,反斜坡才是最好的掩体,Lstars 9杀吃鸡

  第三局决赛圈缩在了西海岸的麦田附近,VGblack站住了圈中唯一的房区,他们明白想要冲脸进攻他们的队伍一定会被其他队伍集火,而这支“其他队伍”便是Lstars。Lstars在外围赢了与CDEC的遭遇战,随后又处决了FTD的独狼。从房区转移出来的VGblack对外部地形的熟悉程度显然不及Lstars,处在反斜坡的Lstars配合投掷物很快将仅有树做掩体的VGblack歼灭,最终顺利9杀吃鸡!

 图片4.jpg

  第四局,Snake强势进攻,15杀再度吃鸡

  第四局的安全区终于来到了机场,基本所有战队都顺利冲进了机场岛。决赛圈刷在了月牙湾西边的陆地上,又有一大批战队被卡在悬崖下难以进圈。决战时刻高坡的SnakeTC和VTA,低坡的AG成为了场上最后的三方势力。VTA早早便知道了AG的位置,利用高坡优势迅速将其歼灭,但也付出了一人倒地的代价。这时SnakeTC果断前来“劝架”,两人趁VTA还在休整马上形成包夹之势,从多个角度进攻,赢下了2V2残局,最终以15杀拿下了他们今晚的第二只鸡。

  图片5.jpg

  第五局,乱战之王,BA 1v2 吃鸡

  第五局安全区延续了前两个比赛日的传统,再次来到了麦田和MY城之间的三岔路口。几支战队各站在圈边的一方,没有队伍敢于冲进低洼地势的安全区。然而毒圈的逼迫让他们不得不向安全区前进,一时间战火四起,1246从后方直接偷袭了Lstars全队,率先来到圈内的SnakeTC遭到左右包夹团灭。激战过后,场上仅剩下BA的独狼和AG的两人。BA的独狼趴在了AG进圈的必经之路上,抓住对手搜点失误的机会完成1V2残局,带领队伍7杀吃鸡。

  第三日总积分排行:

图片6.jpg

 图片7.jpg

  3月16日 18:00 下半区的队伍即将亮相QGC新春邀请赛的舞台,TYLOO,17,LGD,RNG等国内一线战队的悉数登场定会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究竟谁能成为下半区的霸主?答案尽在下周五的QGC新春邀请赛!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