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杨紫新造型亮相 《天乩》手游全球泛娱合作护肤品牌正式公布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4月23日,活泉2018泉力财富论坛暨《天乩》杨紫见面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现场,《天乩之白蛇传说》唯一正版手游正式宣布与活泉品牌展开异业合作,共同打造《天乩》手游泛娱乐护肤系列产品。

图1.jpg

  作为《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全球泛娱乐计划开展的第一步,此次《天乩》与活泉护肤品牌的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见面会现场,印有杨紫剧中形象的《天乩》手游联名版本活泉护肤礼盒也首次亮相,引起在场观众的共同期待。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未来《天乩之白蛇传说》电视剧播出之际,《天乩》手游将同步上线,包括此次合作的活泉护肤品在内的诸多泛娱乐衍生产品也将同步上市。用户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既可在《天乩》手游中畅游神话世界、体味人妖传奇,又能同时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使用到《天乩》多维度衍生产品和服务,可谓一次全方位立体式娱乐享受。

图5.jpg

  作为《天乩之白蛇传说》电视剧女主角白夭夭的扮演者,同时又是活泉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人气影视演员杨紫也于当晚来到现场,和观众展开亲密互动。晚会期间播放了即将播出的大型古装神话剧作《天乩之白蛇传说》的最新片花,以及《天乩》手游精彩游戏视频,同时杨紫也与观众一同分享了关于《天乩》的种种趣事,及日常护肤心得等,使得现场气氛愈发热烈。

图6.jpg

图7.jpg

  《天乩之白蛇传说》作为一部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作,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谷谷主许宣之间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二人从相遇、相知,到相恋、相守,再到相离、相思,上演了一场人与妖之间跌宕起伏的虐心之恋。杨紫在剧中扮演深情不渝的白夭夭,同时本剧还邀请到“不老女神”赵雅芝倾情出演,两代“白蛇”同屏飙戏的场面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图8.jpg

  作为这部大型神话电视剧的唯一正版授权手游,《天乩之白蛇传说》次世代手游由蜗牛数字旗下顶尖工作室匠心制作,采用第三代次世代“Flexi”自研引擎及数十项高端数字革新技术,完美再现古风神妖传奇世界,实现与电视剧的紧密交互。

  图9.jpg

图10.jpg

图11.jpg

  《天乩》手游与活泉护肤品牌跨领域异业合作于23日见面会现场顺利发布,这也预示着《天乩之白蛇传说》全球泛娱乐打造计划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将会有更加丰富的《天乩》系列泛娱乐衍生产品和服务与大家见面,与《天乩》电视剧、手游产品一起,为用户奉上一场3D立体式全新娱乐体验。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