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德甲前瞻推荐柏林联合VS门兴格拉德巴赫分析预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柏林联合本赛季在升级附加赛战胜斯图加特,升入德甲,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自然是以保级为主,本赛季至今球队目前表现一般,虽然在开局曾战胜多特蒙德,但随后的四连败也让球队直降,上场在主场战胜了状态不错的弗莱堡,好歹总结了4连败,有望士气受到鼓舞,只是目前来说柏林联合客场战绩还是稍弱,恐怕不是太好的消息。

      柏林联合作为德甲联赛的升班马上赛季可谓一路黑到底,瑞典国脚安德松誓守忠诚成功留队,新赛季球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夏窗球队引进了托基里亚德边锋林伍德和托西可邦,中前场厚度稍有增强。八轮联赛战罢球队2胜1平5负,得失球比为8/13,排名联赛倒数第四!进攻火力与霍村并列联赛倒数第一!在9月初3-1大胜多特蒙德之后,柏林联合就直接进入了一个下行通道,他们接连输给了不莱梅、药厂、法兰克福和狼堡。近五轮赛事1胜1平3负,表现不容乐观。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力压拜仁、多特蒙德成为联赛领头羊。在第11轮联赛之后,他们在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个的RB莱比锡多达4分。这一成绩的取得,让无数中国球迷感到惊讶。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0-1不敌多特蒙德,这支德甲实力分子依旧排名榜首,前8轮拿到了5胜1平2负,比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积分都多1分,这个结果有些出乎意料之外,但也表明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表现出色。德甲前瞻推荐柏林联合VS门兴格拉德巴赫分析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赞助商尊尚体育兴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开赛以来状态十分火热,球队的表现也十分的出色,让人眼前一亮。门兴本赛季德甲7轮过后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第1。唯一打平的一场还是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可以说门兴本赛季的表现特别出色。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