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正统IP 玄机科技官方手游《新秦时明月》首曝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本文导航
  • 第1页:玄机科技官方手游新秦时明月首曝1

  7月6日,中国第一3D动漫品牌《秦时明月》制作公司杭州玄机科技宣布,将于今年暑期正式推出唯一官方版手游《新秦时明月》。该产品由玄机科技自主发行,上海鹿游网络研发。

  据悉,这是国内顶级IP所有方首次打破手游纯IP授权模式,转为自己主导手游改编发行,标志着IP上游开始强势切入手游产业,也使得日趋激烈的手游IP争夺战出现新的战法。在今年暑期推出的《新秦时明月》无疑将成为继《花千骨》和《不良人》改编手游后最值得期待的顶级IP手游。

  

  游戏特色

  1、玄机出品 血统纯正

  为保证血统的纯正,《新秦时明月》由原《秦时明月web版》及《秦时明月社交版》核心团队倾情研发。而玄机官方出品,是指《秦时明月》动漫原班制作人马其实担任了这款手游的最后的“把关人”,即所有剧情设定均由官方编剧亲自审核。这样的好处是令《新秦时明月》手游和《秦时明月》的剧情 “无缝对接”,同时加入了很多正片中没有交代的隐藏情节。这样也让动画和游戏进入良性互动,相得益彰。此外,所有人物配音、背景音乐均为动漫原声BGM;所有角色、技能、玩法均为量身定制,保证让千万级动漫粉丝耳目一新。

新秦时明月.jpg

  2、独占内容 可以玩到更多

  在玄机把关的基础上,《新秦时明月》中的剧情进展,将以副本形式依次展开,其剧情发展完全遵从《秦时明月》动漫,紧贴动漫剧情发展,还原度在所有《秦时明月》相关游戏作品中无出其右。除了在剧情方面与动漫原著最为贴合,《新秦时明月》已经确认会推出独占内容,究竟是分支剧情脉络、还是新的特有英雄人物?答案就要等《新秦时明月》上线时揭晓啦!

1、玄机出品 血统纯正.jpg

  3、创新战斗 玩策略更烧脑

  《新秦时明月》的整个的战斗体系,在国内极为罕见,采用了技能共用能量值的设定,类似于我们以前玩格斗游戏,放大招之前要攒能量一样,而还有所不同的是,在《新秦时明月》中,上阵的英雄有5个之多,而每个英雄的技能所消耗的能量值是不同的。那么在战斗过程中选择在什么时候发动什么英雄的技能将成为制胜的关键!总结就是一句话:这可能是最有趣的《秦时明月》手游!

4、个性阵容 选你所爱.jpg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