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EXO师弟团NCT首次亮相斗鱼公开出道歌曲

来源:安趣网    作者:枫叶   发表于

  近期,备受广大媒体关注的韩国人气男团,NCT新小分队NCT DREAM团体预告照已经正式公开,组合成员们青涩可爱的形象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国内粉丝的轰动。就在8月27日,斗鱼将首播他们的出道曲 《Chewing Gum》让大家先睹为快。这是一首节奏欢快的青少年流行舞曲,歌词把青少年们清纯懵懂的爱比喻成“咀嚼着的口香糖”,十分独特。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著名的韩国S.M.娱乐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打造过多个亚洲顶级男团,如HOT、神话、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EXO等,无一不备受粉丝追捧。而在2016年S.M.娱乐又推出了全新概念组合NCT,与之前不同的是,新组合具有开放性和冲击性的特点,不仅无人数限制,还会面向不同的市场推出不同的小分队。其中NCT DREAM团体就是其中的小分队之一,他们不仅仅只是一支由七个十几岁的初高中生打造的新生团队,更是一支带给同龄朋友梦想的团队。

  此番S.M.娱乐让NCT在斗鱼上首度亮相,相信定能在平台上刮起一阵“韩”潮旋风,为我们带来一场独特的明星秀!

2.jpg

  据悉,NCT DREAM的7名成员平均年龄只有15.6岁,其中16岁的成员渽民,在去年已经通过《MICKY MOUSE SHOW》等综艺节目展示出了非凡的才能,以及不可小觑的圈粉功力,外界也对这个全新的组合给予了很大的赞誉,称其为EXO的师弟团。由此可断定,接下来又会有一大批网友尖叫着追粉欧巴啦!

  此次,NCT DREAM的小鲜肉们不仅会带来最新的出道新歌,还会通过直播间向广大斗鱼的水友们送上祝福和问候,让大家能零距离感受到他们的青春活力。大家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可以发弹幕为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水友们的热情和支持哦。8月27日,只要登陆斗鱼直播频道:973051就能看到NCT DREAM的新歌和问候啦!我们与小鲜肉们不见不散哦!

3.jpg

  就目前来看,作为如此年轻的新生组合来说,能在注册用户超过1亿,日活跃用户1500万,月活跃用户2亿的斗鱼直播平台播放出道曲目,不仅对最初的粉丝基数的奠定有很大帮助,对今后的发展也大有裨益。

  斗鱼近期刚对外宣布获得C轮15亿人民币的融资。今年的累计募资已超过20亿人民币,慕名而来的合作伙伴更是不计其数。而斗鱼平台上的各类娱乐网综节目更是颇受各大娱乐巨头的青睐,比如与马东团队联合出品的《饭局的诱惑》,SNH48主演的《超神偶像》以及斗鱼自制的《鱼乐星之旅》《鱼乐夜现场》等,这些都无一不彰显出斗鱼直播在综艺娱乐方面的雄厚实力。由此可见今后NCT DREAM团体在斗鱼上的直播的选择性非常大,内容也很值得期待。

  图四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