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小R阵容搭配 最强小R阵容分享

 拳皇98终极之战中有一些角色是小R才能获得的,但是确实是很不错,今天小编就介绍几个非常不错的小R阵容给大家吧.

 阵容介绍八神+红丸+蔡宝奇+山崎龙二+特瑞:

 整套阵容中可能就八神获取难度大一点,其他格斗家都是很容易得到的。特瑞作为一个强控制角色,自身属性也拥有不错的成长。红丸也是一个强输出,强控制的格斗家,获取也非常方便,是12资质中最好的角色。前排山崎龙二,能打能抗,其主动技能可以对敌方进行无差别攻击,专业收割后排残血目标,酒吧抽到他请发出一阵狂笑吧!队里的两个攻击手,八神就不说了,游戏最强输出,蔡宝奇,战术型英雄,大招可以有效克制对方奶妈,还有不错的暴击效果。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拳皇98终极之战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新礼包!
回复”拳皇98终极之战OL“即可查看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