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手开局最强阵容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手开局阵容什么好呢,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手开局最强阵容是什么呢?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抽什么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手开局最强阵容攻略吧.

320_155422_5d6e3_lit.jpg

 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强阵容搭配:

 推荐阵容:草薙京+红丸+坂崎由莉+金+麻宫雅典娜+神乐千鹤

前排放:草薙京、红丸、金

 草薙京进入游戏就有了,是系统送的,技能和必杀技都附带燃烧效果,而且必杀技是打后排,对后排威胁也很大,生命值也不低,放在前排自保完全啊没问题的!而作为技巧型格斗家红丸的必杀技有麻痹效果,起到控制作用,放前排效果不错。再说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肉盾,建议放在麻宫雅典娜的前面,金在战斗的时候能给自己套盾。

后排放:坂崎由莉、麻宫雅典娜、神乐千鹤

 坂崎由莉和麻宫雅典娜也是游戏开场就送的格斗家,其中坂崎由莉的必杀技霸王翔吼拳跟草薙京一样,也是打到后排,再配合草薙京的必杀技直接就威到敌方四个目标,再看麻宫雅典娜必杀技是回复能力,一下子可以恢复3个以上我方格斗家的血,足以保证前排格斗家生存能力,神乐千鹤虽然是技巧型格斗家,但是攻击技能伤害很足,而且必杀技能攻击敌方全体,还有沉默效果,可以拖延对方必杀技的释放时间,增加我方攻击时间,简直屌炸天啦!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拳皇98终极之战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新礼包!
回复”拳皇98终极之战OL“即可查看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