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全民漂移》轻点漂移超赞视频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8-26
  • 评论:

  3D第一飙车手游《全民漂移》上线一个多月以来,以其独特的漂移玩法、首创多人在线实时竞速等玩法迅速聚集了大批忠实玩家,近期就有玩家为新版漂移自己制作了轻点漂移的攻略,同时附上视频分享给了广大玩家,收获了玩家的好评,那么“轻点漂移”究竟是怎样的玩法呢?

  【轻点漂移法——起跑】

  首先起跑发出一个蓝色喷气,紧接着一个小飘,记住手不要抖,要保持一个感觉,“稳”这样反复操作等待速度上升,当进入小弯道时,继续一个小飘,根据弯道大小判断打舵的力度,要稳,慢慢适应这个小型弯道,不要踩了刹车就把左右舵打死,这样无疑问撞墙,喷气不要断,此时应该出于紫色喷气,这时你的车速已经上来了。

01.jpg

  【轻点漂移法——过大弯】

  进入下一个大弯道时,切记,不要猛踩刹车,还是轻点一下,用漂移尽量去控制方向,然后我们可以重力感应幅度大一些,但不要打的太死,这个根据车型,操控系数越高,漂移打舵就略低一些,这样就不会失去车速,同时打舵力度要掌握好。

 02.jpg

  【轻点漂移法——过急弯】

  有些弯道是让人措手不及的,所以就要靠玩家用心去记住每一个图,弯道距离和大小,过急转弯的时候,首先也是轻踩一下刹车,这次我们可以将重力舵打死,这时车手一定要注意,如果要撞墙,漂移不要断,刹车也不要猛踩,依然用轻点方式踩刹车,连续点,大概一秒轻点2-3下,根据节奏来尽量减少刹车减速。急转弯的要领就是轻点漂移配合重力打舵。只要能掌握住,配合好,绝对可以发挥你的最佳水平。

03.jpg

  如果你也有各种经验要与大家分享,或者想要知道更多有关《全民漂移》的精彩攻略,那么快快加入我们,掌握最新漂移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全民漂移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全民漂移最新礼包!
回复”全民漂移“即可查看全民漂移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