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五一 圣斗士精彩无极限为守护而战最光荣

  车田正美正版授权手游《圣斗士星矢》陪伴着我们度过那些激情的岁月:成为传说中的圣斗士,抢夺黄金圣衣,征讨波塞冬!觉醒吧小宇宙,唤醒那些沉睡的圣斗士,节日礼品,回归奖励拿到手软!

320-190.jpg

  1、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内容:转发微博即可领取劳动节超值大礼包一份,绝对超值哦,极品大奖拿到手软!

  2、圣斗士踩楼赢大奖

  活动时间:4月30日10:00-5月4日10:00

  活动内容:在五一小长假里,圣斗士们在一起不玩点热闹的怎么可以呢,只要在本贴中发帖,写出最喜欢的圣斗士和想告诉他的一句话,并占到包含数字“51”的楼层,即可获得圣斗士51幸运大礼包哟!

  3、勤勉每日礼

  活动时间:05月01日00:00-05月03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在5月1日-5月3日每天登陆可以获得51星钻,什么?你还不够心动?这只是个开始,更多劳动节活动等你探索!

  4、复活吧!圣斗士

  活动时间:05月01日00:00-05月07日23:59

  活动内容:为了给予刚刚在沉睡中醒来的圣斗士们最大的支持,2015年3月31日23:59分之后未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将获得 复活奖励:包括300星钻,20W星币,黄金秘藏X10,黄金钥匙X10。圣斗士们,打起精神来吧!

  5、劳动最光荣

  活动时间:05月01日04:00日-05月08日 0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副本会掉落“五一劳动奖章”,收集奖章可在任务界面兑换超值奖品。圣斗士们,是不是觉得小宇宙已经在蠢蠢欲动了呢!

  6、活动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05月04日04:00-5月7日04:00

  活动内容:圣斗士们还没有拿到足够的材料修补圣衣吗,还在为高额的修补费用发愁吗?不用担心,果实总是会被勤劳者获取,活动期间各种掉落翻倍,材料、星币让圣斗士们捡不过来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圣斗士星矢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圣斗士星矢OL最新礼包!
回复”圣斗士星矢OL“即可查看圣斗士星矢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