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横刀战三国 《三国之刃》战马系统解析

  策马奔腾,驰骋天下,这是大家所认知的三国世界。在三国中,武将作战都有一匹强力的战马才能在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关羽也是凭借着赤兔马的超快速度瞬间将敌方大将斩于马下,成就“斩颜良诛文丑”的著名典故。此次在《三国之刃》中,坐骑战马系统也即将开放,全新的功能将带领我们享受到骑马与砍杀的快感!

图1.jpg

  战马介绍

  在游戏中,战马将分为烈马以及铁骑两大类,而这两种类型的战马还分有两种属性系别。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战马来了解各种系别的属性、技能以及外观等,要领养马匹无需元宝,只需铜钱并在马厩中领养即可。

图2.jpg

  战马培养

  在成功领取战马后可通过喂养的方式来提升战马的等级,每种类别的战马所需要的食物也各不同。由于战马需要升阶至成年马匹才能乘骑作战,所以提升星阶就很关键,在收集到相对应的材料时,玩家需通过试练挑战才能提升战马星级,而当达到满星时就可与征服美女相同进行战马征服,让其成为你的作战脚力。

  上阵作战自然需要装备精良的战马,马盔、马铠、马镫、马鞭……八种装备每样都是提升战马的部件。战马装备不仅有属性的提升,还能够提升附带技能的威力。另外,齐集一套同阶装备还会有套装效果喔!

图3.jpg

  材料获取

  培养战马所需的材料可先从养马场的盗马贼入手,打败盗马贼就会随机掉落精英地图。在精英地图中,玩家可挑战马帮精英,并会获得战马装备、粮草、升星材料。如果通关成功还会掉落宝箱,并随机获得头目地图,再从头目地图中获得更好的装备以及材料。

图4.jpg

  战马作用

  战马本身拥有属性的加成,每一次的培养、升星皆可提升战马的属性。不仅如此,此次战马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战马技能,在战斗中会让增加技能进度条,满值后即会自动释放该技能,在天梯、军团联赛以及左慈迷阵中等玩法中皆可佩戴上阵使用。

  在游戏中,不仅要成为人中吕布,你的爱骑也要成为马中赤兔,培养你的战马将会让你作战杀敌如虎添翼。玩家将真正体验到骑马作战的乐趣,准备期待在《三国之刃》中体验骑马作战的乐趣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三国之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三国之刃最新礼包!
回复”三国之刃“即可查看三国之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