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密室真实体验《尸兄》手游CJ效果图曝光

  由腾讯动漫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倾力打造的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尸兄》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正式亮相2015ChinaJoy。近日,龙图游戏正式曝光了展区效果图,提前为玩家奉上视觉与感官的双重盛宴。据悉,本届CJ《尸兄》手游诚意巨制,还将提供最新游戏版本供玩家试玩。在“僵尸密室”中体验激爽无比的猎尸行动,《尸兄》展区等你来体验!

  高度还原恐怖场景 打造真实僵尸密室

  《尸兄》手游将以展示、体验、互动为主,展区精心为玩家布置一个被僵尸团团包围的密室,高度还原动漫原作中的恐怖场景。炫酷的僵尸Coser表演、危机四伏的真实感官,势必会为CJ现场增添几分热度。而从CJ展区的独特设计也不难看出,《尸兄》手游在游戏场景设置方面的追求与诚意!

  原汁原味猎尸体验 第一时间切身感受

  《尸兄》手游紧贴原著剧情,力求为玩家打造原汁原味的“狩猎”体验。当玩家踏入游戏展区,即可看到游戏5个主要人物coser及铁笼中2个逗比僵尸。围绕铁笼的是四个试玩体验区,共计八个体验台。届时所有玩家皆可在体验机位试玩最新版本游戏,在手游首测之前抢先体验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的无穷魅力!

  体验真实僵尸密室、抢先试玩《尸兄》手游最新版本!7月30日至8月2日,2015 ChinaJoy《尸兄》手游展台精彩活动轮番出击,等你来感受!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尸兄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尸兄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尸兄手游“即可查看尸兄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