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伴我同行》《通灵英雄》免费邀你重返童年

本文导航
  • 第1页:通灵英雄免费邀你重返童年1

  指点通灵,为荣誉而战!还记得那个童年那个全能蓝胖子嘛?还记得那个身宽体胖萌萌哒的暖男鼻祖么?这一次他终于登上了国内的大荧幕了!为了能和更多玩家一同感受哆啦A梦带给我们的感动,《通灵英雄》邀你包场看《哆啦A梦:伴我同行》,重温童年纯真,体会简单快乐!

图1.jpg

  哆啦A梦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笔下的经典人物,该作品用风趣诙谐的笔触描写了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各种困难充满童趣的故事。该作品在全世界拥有广泛的受众群,同时也为80、90年代生人带来了难以磨灭的回忆。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有机会重返童年《通灵英雄》团队决定包场邀请各位喜欢“蓝胖子”的小伙伴们一起观看这部对一代人有着特殊意义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通灵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通灵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通灵英雄“即可查看通灵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