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英雄》今日公测 如有神助微电影温情首曝

  今天开始,如有神助!《通灵英雄》今日迎来超凡公测啦!想要同东西方世界上百位侍神一同踏上冒险的旅途,体验媲美端游的画面效果,感受策略化回合制手游的魅力,在三界中开创属于你的辉煌之路,酷玩今夏最火热的RPG魔幻冒险手游,那么就到《通灵英雄》中的世界来吧,绝对会让你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精彩。同时为了庆祝父亲节的到来,《通灵英雄》制作的“父爱无疆,如有神助,史上最长父亲节”微电影也将在今天首次曝光,温情上映。玩家可以通过本片领悟浓浓的如山父爱,感受柔软的父爱亲情,和我们一起度过这史上最长父亲节!

图1.jpg

  

  幼年时期父亲的爱呵护我们的成长,父爱如重山,为我们遮风蔽日;成长阶段父亲的严厉与苛责鞭策我们殊途同归,看清方向,父爱如灯塔,为我们保驾护航;成年以后,身为人父,体会到的是父亲当年的种种,压抑的情感,隐忍的关怀,以及那一抹浓得化不开的温柔。世间的每一位父亲,在子女面前都是如此的平凡,却又如神明一般伟大。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能够唤醒所有玩家对自己父亲的理解与感激,并在端午小长假中和自己的父亲度过一个暖心的节日,来表达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

图1.jpg

  同时,此次公测版本的《通灵英雄》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新增的侍神获取方式使玩家和心仪的侍神不再会因为错过时间而失之交臂,橙色装备的出现会使玩家在冒险的过程中如有神助,便捷简单的获取方式以及适当的收集时间也使游戏更加充满挑战的乐趣。最后装备自检系统让玩家在迷茫之时找到自己薄弱的环节进行弥补,可以更加顺畅的进行游戏。这些改进都是本次《通灵英雄》的全新内容,希望玩家能够亲自进入游戏,体验不同以往的魔幻冒险旅程。

33.jpg

  在《通灵英雄》公测阶段,还会有更多活动等待玩家参与,在游戏内玩家可以参与充值送好礼、消费得奖励、限时“父爱如山”和“粽子材料”掉落等活动,在《通灵英雄》官方微信里,玩家还可以参与“最长父亲节,孝心礼物送老爸去旅游!”的抽奖活动,获得更多实物豪礼。让我们“今天开始,如有神助”,在《通灵英雄》的世界中感悟“父爱如山”,体验《通灵英雄》超凡公测的全新内容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通灵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通灵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通灵英雄“即可查看通灵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