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天手游》4月11日安卓首测 近战法师“问水”亮相

来源:安趣网    作者:木瓜   发表于

  方想最新玄幻力作,“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年度十强的人气小说《五行天》正式手游化!由创梦天地旗下国内领先手游发行平台乐逗游戏投资研发,方想大大出任世界观架构师的国战MMORPG大作《五行天手游》4月11日安卓首测正式启动,以原著中高人气角色师雪漫为原型的职业“问水”今日正式对外曝光。

  近战法术“问水”职业展示: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3MTQ2OTYyMA==.html

文章插入视频图片-2.jpg

  近战法师,颠覆传统理念

  在传统观念中,法术型职业因为血少皮脆,一般是作为DPS,在坦克身后对敌人发起猛烈攻击,《五行天手游》新职业“问水”将颠覆这一理念,让法术职业也能贴身玩近战!看过原著的读者一定不会对“蓝白铁妞”这一名称感到陌生,继承这一称号的“问水”同样继承了师雪漫令人汗颜的战斗力,用出神入化的枪术挡住一切进犯之敌。

图1.jpg

  银枪裂地,重现蓝白铁妞风范

  枪挑血魔,技抗血修,铁妞出世,横扫千军。在原著中师雪漫曾吊打傍晚同学,彪悍的战斗力让艾辉心头直颤,虽然在盲战中…咳,跑题了…“问水”角色正是来源于这位强大无比的杰出女性代表。普攻技能“问水”与职业同名,连续攻击能对敌人造成不少的伤害。“寒枪”则与落尘的技能类似,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会提升自己的魔防和物防,在身陷敌群中会发挥非常大的作用。群攻技能“惊魂”在敌群中能发挥最大效果,以角色自身为中心的大范围攻击让处于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片甲不留。相较于落尘,问水的控制技能“残雪”更为强劲,不仅伤害优秀,还附带冰冻效果,短时间内让对手寸步难行。继承自师雪漫枪术之名的终极技能“云鲸”更是召唤出一只巨大的鲸鱼重重砸下去。问水一招一式皆来源非凡,重现原著蓝白铁妞刚猛之风。

图2.jpg

  勇往直前,巾帼之力不让须眉

  同样身负法术型坦克重任的问水也会是队伍的中坚力量,当与落尘一起组队时,两大坦克能组成牢靠的防线,将敌人死死拦在身前,无法越雷池一步,也正是因为有了问水的守护,同伴们才会更加安心的与敌人作战。到底这个来自于原著的刚猛女性职业会在游戏中绽放多少光华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3.jpg

  关于《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是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游发行平台,以发行海外精品手游著称,先后成功发行了《水果忍者》、《神庙逃亡》系列、《地铁跑酷》、《纪念碑谷》、《头脑特工队》、《快乐点点消》等众多全球知名休闲手游。乐逗游戏擅长精细化运营,发行的游戏用户量大、生命周期长,因此被称为“国民手游幕后推手”。乐逗游戏还自研和代理了《苍穹变》、《坦克之战》、《圣斗士星矢-集结》、《五行天手游》、《凡人修仙传手游》等网络游戏,是一个集休闲与网游、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手游平台。

图4.jpg

  关于《五行天手游》

  《五行天手游》是由乐逗游戏投资研发的国战MMORPG手游,由“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登榜力作《五行天》小说正版授权改编,原著作者方想出任世界观架构师。游戏剧情忠于原著,融合经典国战网游精髓,加入沙盒国战、亲密社交、卡牌收集等特色玩法,画面清新唯美,人物设计独具特色,技能动作效果华丽,场景美轮美奂,是2017年备受期待的国战大作。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五行天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状态:不删档内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五行天手游"即可免费领取五行天手游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五行天手游下载
  • 攻略助手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