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仙侠情缘《仙战》免费全面开启

本文导航
  • 第2页:仙战免费全面开启2

03.jpg

  跨服征战,成就万人龙中龙。成仙之路需吸收天地之灵气集与一身,经九世修行,历八十一难,行万件功德,方可荣升仙籍。此话说来容易但收集天地之灵气并非易事,无论是修道或是修真皆需要大量的灵气,正在大家苦苦修炼之际,有一群修仙的前辈打通空间之门找到了一片集灵宝地,在这片宝地被前辈们称为《升仙台》。

04.jpg

  我欲封仙,快乐齐天!史上最经典手游仙侠延续,《仙战》在这将为仙友开拓一片新的仙侠之地,打造仙侠巅峰之作!全新的UI界面,跨服征战、仙子美人、百变幻神、虐神法宝、绝世神器等各种创新玩法,让你秒升60级极速登高,来《现在》带你装逼带你飞!

05.jpg

  经典仙侠,延续最经典的手游!《仙战》不仅拥有唯美的画面、酷炫的战斗技能,层出不穷的百变玩法更是让玩家欲罢不能,来《仙战》再创仙侠奇迹,刻不容缓,赶紧加入我们的仙友队列之中吧!(《仙战》iOS正版名为《仙战决》)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仙战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仙战OL最新礼包!
回复”仙战OL“即可查看仙战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