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大集结,你选谁?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帐号可以点赞自己喜欢的角色并且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票数:0

音频 赞她一下

李逍遥:天资聪颖的乡下客栈店小二,因一壶酒被酒剑仙传授了蜀山仙剑派剑术。与三位红颜相识,至此经历重重磨难成长为一代旷世奇侠。这个卡牌的技能和机缘都如何等待你去挖掘哦。

票数:0

音频 赞她一下

龙幽:魔界夜叉族王子,自称西域商人。性格潇洒幽默,沉着冷静。文能深情寻萝莉,武能仗义救千金。

票数:0

音频 赞她一下

重楼:魔界魔尊,醉心于武技,拥有魔界之力护体。因为神将飞蓬被贬入人间而到人间寻找飞蓬的转世--景天。

票数:0

音频 赞她一下

林月如:江南武林世家林家堡之大小姐,南武林盟主林天南独女,脾气火爆,好舞刀弄棍。

票数:0

音频 赞她一下

阿奴:白苗族巫女,天生对法术就有不俗的领悟力。小小年纪就担任大祭司的职位。这个陪伴逍遥最多的人,终会让其明白,爱从未走远。

票数:0

音频 赞她一下

赵灵儿:女娲族后裔与人类共生之女。灵疗之术救死扶伤。难以告人的神秘身世,让她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注定在滚滚红尘中历尽千灾万劫。这个卡牌的技能和机缘都如何等待你去挖掘哦。

用户名时间 奖品

关注安趣官方微信赢超级礼包

活动期间玩家关注安趣微信,回复一条你支持仙剑客栈的祝福语,有机会获得珍贵独家礼包。

1扫描右右侧安趣微信二维码关注安趣官方微信;

2回复一句祝福仙剑客栈即有机会获得超级礼包;

3礼包内容:30元宝,10000铜钱、叉烧包*1

安趣微信

anqu.com

超100000用户关注

述说仙剑情怀

听姚仙说,仙剑每个女主角都是之前暗恋过的女神,额,这个,是不是太狠了,不过现在好了仙剑客栈集结了20年所有主角,你期待谁的加入呢?

邮箱:

Q Q: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