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换装《夏目的美丽日记》11.26安卓不删档

2015年全新恋爱换装手游——《夏目的美丽日记》今日(11月26日)11:00安卓不删档暖心开启,小清新日系赛璐璐画风,诠释纯真少女心事;独创恋爱模式,跌宕起伏的剧情,让您体会异时空最浪漫的邂逅;千套服装搭配,一秒变靓,成为美丽小公举;更有多重活动,让你感受今冬最暖的福利风暴。

图1.jpg

浪漫恋爱模式 开启异次元恋爱之旅

当你的少女时代与《夏目的美丽日记》相遇,会绽放怎样的少女心情?游戏中首创全新恋爱模式,创造只属于你的心跳回忆,让那些年少未曾说出的青涩暗恋,不再青春未满。24小时贴身陪伴互动,进行彼此熟知的秘密约定。

图2.jpg

每一段相遇都伴随着一段温暖的故事,游戏内置唯美CG剧情,与各位暖男约会大作战,让你的爱情有迹可循。十大约会圣地同步开放,在每一个地点都留下属于你的青春的特别回忆~

千套美衣妆容 玩转华丽衣橱

多达千套服装造型,宫廷风、宴会风、古装、星座套装,花样搭配缔写不一样的换装物语。一秒变身星女郎,随时与时尚接轨,玩转百万衣橱不是梦,让你的青春更加闪耀!

图3.jpg

更有少女必备“化妆盒”,每一次打开都是特别的惊喜。少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DIY对面部进行妆容的自由搭配,勾勒出你的百变容颜,塑造美丽心情,拥有满满的乐趣与成就感哦。

男神颜值比拼 引发全民截屏狂潮

超颜值主角齐齐亮相,引发人气狂潮,俘获无数少女情怀~无论是傲娇毒舌的精灵王子、追求完美的时尚大师、身负重责的忧郁王子、阳光善良的元气少年,猫系男、犬系男、盐系男……每一位男神都将成为你这场异时空之旅最惊喜的相遇,满足你所有的异性幻想~

图4.jpg

多种休闲玩法 释放你的少女心

在游戏中,可不是只简单执着于单一的重复换装模式,在想要放松的闲暇片刻,更有许多不同的休闲玩法可供选择。可以变身可爱呆萌的吃货萌娘,玩转“甜品工坊”,也可以收集不同的制作服饰所需材料,为自己在“裁缝铺”制作限量版美丽衣饰,化身手工达人。

图5.jpg

多重暖心活动 派送超值福利

你是否对游戏中即将拥有的第一套服装有所期待?只需要在创建角色后连续登录游戏7天即可获得一套“鹊桥仙”服饰。而活动期间过关主线关卡也有可能获得道具“小恶魔”,用来兑换稀有套装恶魔淑女哦,总之,不论是古典美的“鹊桥仙”,亦或是性感美的“恶魔淑女”,都可以通过努力轻易获得哦。

除此之外,每日上线签到也可以获得奖励,要冒泡不要潜水哟,对于常常饿肚子的少女,当与男神卢卡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等级,就能享有每日早晨和晚间由男神特别奉上的“爱心早餐”与“高能夜宵”,值得期待吧。

今日11:00《夏目的美丽日记》安卓不删档暖心来袭,与你冬季甜蜜相约,青春不再见,一起追寻属于我们的少女时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游戏官网或游戏微信号。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夏目的美丽日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夏目的美丽日记最新礼包!
回复”夏目的美丽日记“即可查看夏目的美丽日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