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第一界封神大赛火爆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7-30
  • 评论:

  尊敬的《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玩家:

  第一届《西游降魔篇动作版》跨服封神大赛隆重开启。古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今有智者掌上称霸西游!决战,分秒必争,胜利,垂范百世。来!和我战斗吧!

  最强魔神战斗力选拔赛

  活动时间:2015年7月30日00:00—2015年8月5日12:00

  活动区服:7月15日前开服即可参加选拔赛

  具体区服:联运多线1-22服,应用宝多线1-11服,硬盒多线1-9服,九城1服

  活动内容:

  第一届比武大赛,将比赛分为全服战斗力选拔赛,跨服战神总决赛2个部分。2015年7月30日00:00—2015年8月5日12:00为全服战斗力排行选拔赛,选择战斗力最高的前50名玩家后,第二场赛事官方会另外公布时间,选拔赛结束后会将这50名玩家的数据复制到官方比赛服进行50名玩家的跨服封神之战,争夺全服第一魔神。

  第一部分选拔:8月5日12:00选取赛区战力前50名玩家数据复制到官方比赛服,数据只保留8月5日12:00。

  第二部分赛事:比赛时间另行公布,活动开启后玩家在指定时间内参加封神榜比赛,按照封神榜排名保存结束时间数据。

  活动奖励:

  封神大赛总决赛排行第1名玩家专属礼包1份+专属称号“最强斗战神”,称号属性强大

  封神大赛排行榜2—5名获得礼包1份(价值1000RMB比武礼包);

  封神大赛排行榜6—30获得礼包1份(价值500RMB比武礼包);

  封神大赛排行榜31—50获得礼包1份(价值300RMB比武礼包);

  活动规则:

  1.选拔赛:活动时间内官方将提取选拔赛服务器战斗力前50名玩家数据每日公布在百度贴吧,截止8月5日12:00选取前50名玩家在官方指定时间内进入比赛服角逐第一届封神大赛。

  2.跨服总决赛时间将在选拔赛之后公布,选拔赛排名前50名的玩家可加入比赛服(为保证跨服战期间服务器稳定,比赛服只有此50名玩家才能进入)。

  3.选拔赛每日比赛战况官方数据会监控更新,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4.活动期间玩家出现掉线、卡顿、网络环境断开、闪退和玩家自身原因造成的活动损失,将由玩家自行承担。(请各位玩家尽量在wifi情况下进行游戏)

  5.决赛服最终战力数据以8月5日12:00为准,玩家进入比赛服后,对比赛服中角色进行操作,不影响正式服中角色数据,在比赛期间玩家登陆正式服角色进行操作也无法影响比赛服角色信息。

  6.第二场跨服总决赛时间,将在本次选拔赛结束后公布。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