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化身孙悟空《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大片级海报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6-10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大片级海报曝光1

  西山居2015首款西游题材手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不删档内测即将震撼开启,今日电影级海报首度曝光!该产品由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张玮倾情代言,鬼才音乐人张玮首次跨界演绎孙悟空,全力为游戏打造热血主题曲《遗世独立》,力求让广大玩家体验到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图1.jpg

  【音乐鬼才邂逅第九艺术家】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代言人张玮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被誉为音乐鬼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是张玮首次触电手游代言。为此,张玮首次OS孙悟空,并闭关数日潜心创作,献上首支专为游戏打造的主题曲《遗世独立》,歌曲面市即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前列,人气爆棚。

图2.jpg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制作人张博亮,曾就职于Gameloft先后主导开发过《雷曼4》、《刺客信条》等多款全球发行的动作游戏,其中《刺客信条》曾获得全球最佳动作游戏奖项。游戏被誉为第九艺术,而张博亮则是游戏领域的艺术家。当音乐鬼才邂逅第九艺术家,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