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iPhone7机身或更加轻薄 耳机与充电孔合体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近日一则有关iPhone7的消息让手机行业惊呆了!外界传言iPhone7为了使整体机身更加纤薄,决定放弃沿用多年的3.5mm耳机插孔,并将耳机插孔与lightning充电插口整合到一起,合而为一。

 不得不说,这对于一向以苹果设计风格为标杆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如果坐实,将是一次十分巨大的颠覆。目前耳机插口无论在什么位置上,都是会与充电接口分开存在的,一旦取消,则意味着想要使用传统耳机的用户,不得不购买相应的转换接口来应对,这在一定程度上将会提升用户的消费成本,当然,苹果也乐得用户购买更多的配件从而赚取额外收入。

 对此,业界分析师郭明池曾预测称,iPhone7很有可能在机身厚度上进一步缩减,甚至减到6.1mm以内,而放弃3.5mm耳机插孔则被看作是合理的舍弃,除此之外,iPhone7还很有可能会再次减小电池容量,来保证机身的薄度。

 不过很显然的情况是,目前苹果电池容量已经不足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而且也没有使用像现如今安卓旗舰机型普遍使用的快速充电功能,这也导致我们很普遍的看到使用iPhone的用户几乎人手一块甚至多块充电宝,时刻不离手。

 虽然苹果认为机身更加纤薄有利于iPhone的外观美观,但是这样舍弃电池和一些主要功能真的好吗?

 有网友认为,目前的iPhone在厚度上已经足够薄了,再纤薄下去的话,除了能够通过这一厚度的数字做个噱头吸引眼球之外,已经毫无意义了。并且为此而削减本已十分简洁的iPhone上的一些主要功能或部件,不仅不能为之加分,反而会得不偿失。

 “如果让我再7mm厚,但有2500mAh电池容量的iPhone7和一个6mm厚,却只有188mAh电池容量的iPhone7之间做出选择的话,我想没有人会选择后者。”一个iPhone6s Plus用户如此表示。

 最近,媒体每天都在报道有关iPhone7的黑科技,甚至通过这些描述已经为我们“拼装”出了一台完整的iPhone7.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