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魅族Pro7价格最新报价 魅族Pro7 加不加价 还是要看处理器

来源:安趣网    作者:SaSa   发表于

  魅族今年实在是太低调了,相比去年开了14场演唱会,今年魅族的新旗舰迟迟未见踪影,而老对手小米、一加等,新旗舰早已都经过了好几轮销售。不过让“煤油”们欣慰的是,魅族的新旗舰Pro 7也终于有了消息。

blob.png

  据最新的消息看,魅族确定会在本月底发布今年的旗舰:魅族Pro 7,这应该算是今年最晚发布的旗舰之一了。不过这也是无奈的选择,作为魅族的旗舰,你处理器好歹也得用最新的吧,而今年市面上的顶级处理器,骁龙835是不用想了,魅族才刚和高通和解,三星的8895调试工作量就能把人压死,而联发科的X30,能在第三季度量产就该谢天谢地了。

blob.png

  当然晚发布也有一些好处,这次的发布会魅族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不像去年Pro 6系列挤牙膏似的,这次魅族将同时发布Pro 7和Pro 7 Plus,而且通过曝光的消息看,Pro 7系列将会有重大的改变。

blob.png

  这次的Pro 7贯彻了一个“双”字,同时用上了双摄、双闪以及双屏设计,双摄和双闪光灯并不意外,这次的Pro 7最大的变化就是双屏设计了,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魅族大胆地做了副屏,据说还能玩游戏、收发消息等,不知道用户是否能认同这双屏设计。

blob.png

  而在其他配置上,魅族PRO 7将首发联发科的X30处理器,不过这到底是加分还是减分还不好说,主屏5.2英寸,2英寸副屏,顶配8+128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的索尼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 售价2799元起。

blob.png

  至于魅族PRO 7 Plus有消息说将搭载同三星S8一样的8895处理器,如果是真的,PK小米6、一加5等其他旗舰就不是问题了。主屏为5.7寸4K屏,副屏和摄像头与PRO 7一致。价格方面,售价3299元起。

  大家对这款迟到的魅族旗舰怎么看?你对双屏设计的态度是支持还是反对?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