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MIUI9开始内测 首批适配机型只有小米6和红米Note4X

来源:安趣网    作者:SaSa   发表于

  这个月的26号激动人心,不仅有魅族Pro7的发布会,还有小米5X,以及最重磅的MIUI9发布。这次的MIUI9其实按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绝对是小米史上非常关键的一笔,雷军之前已经说过这个系统将会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就冲着这三点,都有人按耐不住想升级了吧?

  据悉小米这次打算彻底解决MIUI或者说是安卓系统一直以来存在着的一些问题,包括,硬件和系统不匹配的流畅度和稳定性,以及功耗过大等问题。不过,MIUI9发布之后并不会第一时间推送稳定版本的升级,普通用户还至少等上一段时间。

blob.png

  MIUI9首批支持机型

  给大家分享一个难过的事情,就是目前已知的首批升级MIUI9的机型只有两部:小米6、红米Note4X。

blob.png

  除了雷军重点说的三个功能,还有不少“酷”功能将会在MIUI9中展现出来。近日有网友爆料,MIUI9将会支持“只能拦截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把一些乱七八糟的APP广告推送等的都自动归类到不重要通知。这样就会避免出现很多通知体现的繁琐!

blob.png

  这个功能对于那些厌烦手机应用广告推送的用户来说,绝对是福音了。

  每次曝光MIUI9的功能,这次终于跟广告有关了!那么问题来了,手机内置应用的广告,不知道MIUI9有什么功能可以屏蔽呢?

  MIUI9微信报名方法

  微信搜索“MIUI”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blob.png

  关注成功后回复“ MIUI9 ”获取报名码,复制报名码并点击底部菜单栏“MIUI9内测”

blob.png

  点击“立即报名”并登录小米账号,进入报名页面选择“手机型号”填写“报名码”后即可报名成功。值得注意的是,MIUI9内测申请目前仅支持小米6和红米Note4X。

blob.png

  这样,报名就算成功了。微信抢先报名的用户可在7月 21日14:00后通 “MIUI 论坛APP”查询到首批通过内测申请名单。

  截至到目前为止,已有36万多用户报名参加了MIUI9内测,可以看出,MIUI用户对于MIUI9还是非常期待的。对于MIUI9,你有什么看法呢?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