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郭嘉闯英灵《一起闯三国》6月1日新版本上线

本文导航

  凤凰游戏倾情巨献战争策略卡牌手游《一起闯三国》今日迎来重大版本更新。更多觉醒武将、全新““英灵殿””系统强势登陆!领略全新讨伐、掠夺、竞技之战,重现真实的三国历史。《一起闯三国》邀你重回那乱世枭雄汇聚,战火纷飞称雄的纷争年代!

图1.jpg

  此次《一起闯三国》1.7.6版本的主要更新内容其中之一就是军团内“英灵殿”功能的增加。所谓“英灵殿”,是本次增加的全新系统,作为供奉上古英雄们灵魂之所在,“英灵殿”就成为了玩家与英灵们沟通的场所,但是沟通并不是占卜问神那么简单,而是与召唤出的英灵进行对战。公会官员以上阶层的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魂石召唤上古英灵,如果对召唤出的英灵不满意还可以继续使用魂石进行刷新,星级越高的英灵奖励越丰厚。上古英灵注定战力不凡,需要全军团成员一同参战,各位主公可以与军团成员同仇敌忾,合力击败英灵。成功战胜英灵后,输出量排名前列以及造成最后一击的军团成员会获得大量额外的奖励。除此之外,所有参与英灵战斗的军团成员,都将获得击破奖励。

图2.jpg

  在“英灵殿”系统中,召唤英灵所需的魂石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得,其中包括运粮、抢夺、复仇、内政、求签以及军团战等。所以各位主公在日常活动中便可以累计魂石,十分之方便。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一起闯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一起闯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一起闯三国“即可查看一起闯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