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战夺魂大招释放讲解 大招释放技巧

  九龙战新区交流群:暂无

 九龙战夺魂是一个非常强的职业,九龙战夺魂机动性很强,爆发也高,那么九龙战夺魂大招强吗,九龙战夺魂大招有什么技巧呢,今天小编就个大家介绍一下.

夺魂大招释放技巧解析

 技能CD:

夺魂大招技能冷去需要长达90秒,其实这个大招冷却很长的一定程度上让我们伤害爆发拉低,因为伤害很高所以这个技能一直是对手的噩梦,但是我们在实战中释放的次数毕竟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必须在保证在打出伤害的前提下在进行释放,最好配合控制技能,确保百分百几种目标。

 攻击距离的计算: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职业是一个远程,很怕对手近身攻击我们,所以我们一般都会与对手保持一个有效的距离,就是在我们的攻击范围之内尽可能地远离对手,而且我们在实战中的视角是被锁定的,所以我们的走位就变得那么重要,只要它们进入我们的攻击范围之内只要有好的机会就能进行释放,基本上在战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基本上对手最少被攻击半血,可见伤害的恐怖,我们的大招没有起手的动作,基本上是瞬发的,想要打出爆发需要特别的注意哦。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九龙战》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九龙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九龙战最新礼包!
回复”九龙战“即可查看九龙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