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关于打击“盗用安趣网名称进行第三方交易平台虚假营销”之严重声明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炼狱
  • 时间:2016-04-18
  • 我要评论

  近日,安趣网接到用户举报,反映有不法分子盗用“安趣网”名称在淘宝、5173、交易猫等第三方交易平台进行虚假宣传、营销等系列非法活动,以达到其欺骗网友、谋取不当得利之目的。此行为严重影响安趣网的名誉,同时也对部分用户的合法权益造成严重损害。为避免广大用户上当受骗,我司特别声明:

  1、安趣网(www.anqu.com)为我司安趣娱乐旗下网站,安趣网尚未在包括淘宝在内的任何第三方交易平台开设店铺提供类似服务,目前任何第三方交易平台上带有“安趣网”字样的店铺均系盗用“安趣网”名称的店铺。此类行为与安趣网无关,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和法律后果,安趣网均可拒绝承担。请广大网友务必提供自身保护意识,不要轻信此类信息,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2、“安趣”商标为我司依法注册和使用的商标,未经我司授权许可,任何使用、盗用、冒用“安趣”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我司将对此类恶意盗用我司名义、影响我司声誉的行为采取有效法律措施,切实维护广告用户及我司的合法权益。

  3、我司已将上述盗用我司名义的行为汇报给相关司法和行政机关,并将配合执法机构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同时也请广大用户和我们一起行动,如您在任何第三方交易平台发现盗用安趣网名称的刁铺或其他盗用我司名义的行为,请点击举报。也可以发送邮件至tougao#anqu.com(邮箱请把#换成@),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并处理。感谢大家对安趣网的支持!

  如遇相关法务问题,请及时联系市场部负责人:

  张晶 | 安趣网市场总监

  QQ:2332579200

  邮箱:zhangjing@anqu.com

  北京安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四月一十四日

66 001.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