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战》不删档测试活动火爆来袭 约起来不见不散

  九龙战新区交流群:暂无

  腾讯精心研发的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6月25日限量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此次测试仅针对安卓平台,欢迎您来品鉴!为了迎接您的到来,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大餐:欢迎进入《九龙战》查看更多精彩活动!约起来,不见不散!

  1、庆祝《九龙战》不删档开启,即日起至7月14日,每日登录游戏都可领取钻石奖励一份!

  2、重奖来袭,连送7天!

  注:每个玩家注册当天开始计算时间,连送7天,当天没有领取将错过该日奖励。

  3、挑战无极限——首次三星通关奖励!

  即日起至7月14日,首次三星通关冒险玩法以下关卡,都将额外获得大量金币奖励,具体关卡和奖励如下:

  注:有奖励关卡将在关卡选择大地图上有“奖”图标显示;所有奖励在您首次三星通关后,结算界面直接发放。

  4、给力双倍日!

  即日起至7月14日期间给力双倍活动开启!

  1)每周四完成指定冒险关卡都可获得双倍金币奖励

  2)每周五完成指定冒险关卡都可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3)每周六和周日完成所有难度的整数冒险关卡(即BOSS关卡)都可获得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奖励

  注:有奖励关卡将在关卡选择大地图上有“奖”图标显示;所有奖励在您通该关卡后,结算界面直接发放。

  5、寻找高战猛将!

  即日起至7月14日,最高战力达到50000,奖励:珍品升级石x5;

  最高战力达到100000,奖励:蓝色亡魂x10,蓝色熔炉x10;

  最高战力达到150000,奖励:紫色亡魂x5,紫色熔炉x5,紫色天锤x5;

  最高战力达到200000,奖励:紫色亡魂x10,紫色熔炉x10,紫色天锤x10

  注:具体活动内容请查看游戏内“活动”按钮,达成奖励可直接领取。

  6、副将全星奖!

  即日起至7月14日,副将全星数达到6星,奖励:潜龙石x100;

  副将全星数达到12星,奖励:潜龙石x100,良品将星石x20;

  副将全星数达到18星,奖励:潜龙石x100,良品将星石x20,珍品将星石x20;

  副将全星数达到25星,奖励:潜龙石x200,良品将星石x40,珍品将星石x40

  注:具体活动内容请查看游戏内“活动”按钮,达成奖励可直接领取。

  7、充值乐翻天!

  即日起至7月8日,每天充值达到1元,赠送钥匙x1;

  即日起至7月8日,每天充值达到6元,赠送扫荡令x6;

  即日起至7月8日,每天充值达到12元,赠送珍品升级石x1;

  同时,单次充值30元、100元、500元可获得额外赠送100%钻石超级福利!(三种金额可以各享受1次)

  注:充值周卡、月卡为额外购买,不计算入累计充值

  更多关于《九龙战》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九龙战》专区:http://www.anqu.com/9l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九龙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九龙战最新礼包!
回复”九龙战“即可查看九龙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