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模式动作《九龙战》电竞明星强势

  九龙战新区交流群:暂无

 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不限号测试现已火热开启,而在此前上演的全明星表演赛中,多位明星都在游戏中一展身手,也从侧面凸显了游戏多模式动作竞技的乐趣。现五位电竞大神集结,力荐此款多模式竞技手游,从MOBA推塔到5V5乱斗再到1V1英雄擂,多种特色玩法从全方位满足玩家需求,新竞技时代已经开启。

 “微笑”、“草莓”联合登场 诠释MOBA全新规则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LOL高手,微笑与草莓两位电竞大神对MOBA类游戏的理解可谓出神入化,而在本次的全明星表演赛中,两位高玩也体验了一把《九龙战》的PK战场,在全新的平台感受MOBA玩法的乐趣。《九龙战》现行的游戏版本中拥有2V2的“长坂坡”以及3V3的“华容道”,都是基于MOBA游戏的理念而设计的,玩家在这里可以随时匹配PK,感受随时随地畅玩MOBA游戏的快感。无需每天蹲坐在电脑前,只要一台手机也能轻松畅玩“推塔”乐趣。

 WOW“苹果牛”力荐 体验RPG动作竞技

 《魔兽世界》作为网游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其全能型的RPG动作竞技让无数玩家着迷,传奇人物苹果牛也是其中之一,而如今大神苹果牛在《九龙战》的世界中找到了全新的冒险乐趣。推BOSS、1V1、野外团战,这些传统端游拥有的深度PVP玩法都已经被收入到了《九龙战》的游戏世界里,更有宏大的世界观剧情和酷炫的过场动画丰富着玩家的冒险体验,刺激着玩家的冒险欲望,让玩家在多模式的玩法中体验RPG游戏带来的动作竞技。

 中国拳皇第一选手 “小孩”也爱九龙战

 十几年的格斗之路,成就了中国《拳皇》第一选手小孩,收获过50多个冠军的他,一直把动作竞技当成自己追求的荣誉。而在《九龙战》的“英雄擂”,传统的横版街机1V1对决将不再只存在于回忆之中,而是能在移动平台与万千玩家一起同台竞技。在这里竞技只与自己的操作相关,玩家通过自己的犀利的战斗去赢得最终的胜利,想来也是一件让人欣喜的事。在与旗鼓相当的对手的战斗中,激发自己的操作潜能,用华丽的连击去赢得一场精彩的对决。

 女教主糖小幽驾到 诠释手游全新规则

 当DNF顶级美女玩家也加入到《九龙战》的全明星大军中时,玩家们对于《九龙战》的战斗系统也愈发的有兴趣。糖小幽的招牌连招、K.O诠释这杀戮的决断,也在《九龙战》的游戏中得到了更好的诠释。这里拥有不亚于DNF的战斗打击感,更在画面与一流的游戏音效中,将战斗氛围渲染到了极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随心所欲的加点选择技能成长路线,在多职业的交战中体验手游动作竞技的全新规则。

 关于《九龙战》的精彩还有很多,多模式的动作竞技也让游戏拥有了更大的空间,让玩家在更广阔的舞台肆意对决。释放夏日激情挑战动作极限,在《九龙战》的世界中感受颠覆性的动作竞技。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九龙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九龙战最新礼包!
回复”九龙战“即可查看九龙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