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 六强名单出炉

  九龙战新区交流群:暂无

 《九龙战》首届华容道超神大赛线上赛12进6的比赛正式打响。经过三周的选拔,来自iOS手Q、iOS微信、安卓手Q、安卓微信四个大区的12名冠军选手进行了首轮强者之间的对决。首轮线上晋级赛中获胜的6名选手顺利晋级6进3的比赛。最终将决出3强将进入线下总决赛,争夺全国总冠军!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六强名单出炉

 线上决赛12进6 12支强队龙争虎斗

 在8月12日的比赛中,有来自四个大区共12支冠军队伍参加了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iOS手Q大区的友情岁月丶猴哥、友情丶小辉辉、机智的光头强;iOS微信大区的皇者灬太子、邪丶KD、「晨」;安卓手Q大区的Ts丶龙魂爱霏、长乐丶爸爸、霸气丶煎饼侠;安卓微信大区的浮生丶夜之刃、猛虎丶二哥、丿佐岸丶孤狼℡。(队长名)

 冠军队伍强强对抗 6支队伍顺利晋级

 比赛采取3局2胜制。浮生丶夜之刃、机智的光头强和霸气丶煎饼侠均以2:0战胜对手,「晨」以2:1战胜Ts丶龙魂爱霏,顺利晋级下轮。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六强名单出炉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六强名单出炉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六强名单出炉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六强名单出炉

 而丿佐岸丶孤狼℡ VS 皇者灬太子和 友情岁月丶猴哥 VS 长乐丶爸爸 四支队伍的两场比赛打的却是格外焦灼。丿佐岸丶孤狼℡ 与 皇者灬太子的第一轮对决中,皇者灬太子小队虽然怒砍9杀,但却被对方快速推塔输掉首局;第二轮比赛中,双方击杀人头数相当,但皇者灬太子小队推塔成功扳回一成;赛点局,双方打的十分激烈,共计产生了21个人头数,最终皇者灬太子不敌丿佐岸丶孤狼℡ 遗憾败北。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六强名单出炉

 第六场友情岁月丶猴哥 VS 长乐丶爸爸 的对决可谓精彩绝伦。比赛开局,友情岁月丶猴哥小队采取2-1分推战术,两人抱团推塔、杀人,一人打野拿资源后绕后偷塔。尽管在先期掌握优势,但却高地水晶残血浪了一波未及时推掉,被对方复活晕大,团灭输掉比赛。第二轮,友情岁月丶猴哥单人下路,遭遇对手三人下路抱团,一杀三直推对方高地取得将比分扳平。第三轮,双方互推高地。长乐丶爸爸3人推对方高地,友情岁月丶猴哥单人守家被杀。不过队友友情岁月丶小辉哥和友情岁月丶萌萌双人推对方高地,残血逃生时及时晕住复活的对方成员,并率先攻爆对方水晶。最终2:1逆战战局取得了比赛胜利。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六强名单出炉

 晋级队伍赛后采访 团队配合胜利之道

 在赛后,我们也随机采访了两个冠军队伍。浮生丶夜之刃在采访时提到:“这次3v3的胜利与队伍间长期磨合有着莫大的关系,默契的团队配合和正确的战术打的对手措手不及。对手夺魂走下路时被截杀也是导致对方心态崩盘的一个点。夺魂在3v3中主要是起到远程牵制干扰的作用,但是夺魂被杀就会扰乱他们的战术。在3v3中如果对方队伍中有夺魂应率先击杀!”

 同时,「晨」代表队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中的起起落落让我们不断成长,到现在心情还是很激动!感谢《九龙战》给我们提供这样好的一个竞技舞台,也谢谢一起参战的「智」和「斌」!”。进入华容道超神大赛的12强选手无疑都是实力超强的,六场精彩的3V3对决给所有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赛事成绩,更收获了队友间满满的友谊。也希望晋级队伍在接下来的6进3半决赛中能有出色表现。后续官方还会推出更多精彩比赛,我们期待未来他们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8月14日,华容道超神大赛即将开启6进3半决赛,3V3激情战役再升级。此外,后续决赛将会邀请赛事前三名选手前往深圳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更有五位电竞明星亲临现场为比赛者加油助威,谁是最后的超神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12进6的比赛已经结束,让向所有的参赛玩家表示感谢!6进3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九龙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九龙战最新礼包!
回复”九龙战“即可查看九龙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