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将行武将推荐 竞技场武将排行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04
  • 评论:

  百将行武将推荐主要给大家带来了竞技场十大主力英雄排行,竞技场是游戏中玩友们较喜欢的一个玩法,玩友们可以在此于好友切磋,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所以没有给力的英雄怎么行,下面小编就随小编来看看百将行竞技场武将排行吧。

3.jpg

  TOP 1:关羽优势:攻高,血防都及格,专业秒脆皮30年,全英雄最佳主力没有之一。

  关羽劣势:怕破招,相当容易砍空,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砍空一轮基本上就有可能被翻盘。

  TOP 2:张飞优势:血高,攻高,防高,三高英雄之一,神技打棒球,谁用谁知道

  张飞劣势:基本上没主动技能,只能被动挨打然后反击,遇到远程英雄或者秒杀英雄,直接傻眼。翻盘与被翻盘都是他

  TOP 3:张角优势:法术群攻AOE全英雄目前第一,伤害**,血防合格。

  张角劣势:聚气慢,出招慢,一旦被破招伤害立马减半。

  TOP 4:董卓优势:翻盘神英雄,不怕破招,有单攻,有群攻,变身以后可以当T用,攻血都合格

  董卓劣势:基本没有,防御略低

  TOP 5:马超优势:破招英雄最强之一,可群可单

  马超劣势:攻击菜如鸡,被翻盘英雄最多之一

  TOP 6:黄忠优势:群攻,伤害**,带压制带破招(双特效)翻盘英雄

  黄忠劣势:血少,防低,站不住

  TOP 7:颜良优势:颜良优势:伤害**,群攻AOE打4个,带法术禁锢,全英雄法师克星,

  颜良劣势:相当怕破招,血少,一旦被破,很难站起来输出,搞的老子现在很纠结!!!

  TOP 8:马良优势:伤害高,鲤鱼吃人可以形成4打3,而且伤害不俗,技能破招相当变态

  马良劣势:运气不好,被关羽和颜良克到死

  TOP 9:吕蒙优势:减伤神技,大招群攻AOE

  吕蒙劣势:伤害略低,血防少容易被秒

  TOP 10:典韦优势:吸收伤害保护后排,完全没的说,输出给力的情况下,已方基本可以不死人

  典韦劣势:主动技能不给力,怕前排秒杀英雄,庞德与夏侯比较克典韦

  以上是百将行武将推荐,对于竞技场使用哪些武将,相信小伙伴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还等什么,赶快来游戏竞技一场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百将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百将行最新礼包!
回复”百将行“即可查看百将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