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记》实战评测 重新定义类lol式手游

本文导航
  • 第1页:超神战记重新定义类lol式手游1

  《超神战记》作为一款讲求微操的英雄对战动作手游,以超燃的英雄Q版画风、英雄养成、组队竞技等游戏要素,给众多玩家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深挖U3D引擎 画面惊艳

  《超神战记》采用了目前较为主流的3D引擎,凭借高分辨率征服了很多画面控。无论在游戏的光影效果,还是在动作的流畅性上,游戏都展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精细的英雄形象以及充满虚幻气息的地图,让玩家瞬间就被带入游戏情节之中。游戏音效的表现也颇为亮眼,音乐的风格略带紧张而神秘,配合冷色调的背景,烘托出一种英雄战场的效果,气氛干净利落而不显拖沓。

图1.jpg

  《超神战记》英雄职业丰富,其中不仅有颜值爆表的女神琴女,还有酷帅的武器和狂霸的大总管,囊括了共33个Q版英雄。英雄的养成也不再只局限于单一升级,玩家更是要注重技能、装备、符文和天赋等的多方向进阶,全方位的培养方式,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也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图2.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超神战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超神战记最新礼包!
回复”超神战记“即可查看超神战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