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锤子三国哪些英雄厉害?前期强力英雄推荐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19
  • 评论:

  锤子三国哪些英雄厉害?游戏中英雄是玩友们的一个核心玩法,想要玩好游戏,强力的英雄是必备,那么游戏中哪些英雄比较给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锤子三国前期英雄推荐。

  英雄升星 | 装备洗练 | 英雄提品 | 英雄升级

1.jpg

  前期英雄推荐

  赵子龙

  赵云欧巴和吕布小哥怎么就互相比拼起来谁更帅呢,连作为主公的咱们都看不下去了。光这历史剧情就不对头,你俩是怎么遇上的。再说,赵子龙七进七出只能说是英勇、武功高强,怎么能和帅气搭上边。要知道这个游戏肯定是主公最帅气了,你们都是配角,就别来瞎凑热闹了。

  香香

  孙权之妹孙尚香那可是孙家一块宝,骁勇善战不用说,琴棋书画也在行。这不,最近还兼职了《锤子三国》的新手指导员,认真细心的教导基本操作。听着香香妹子的娇声软语,这款手游咱必须得玩。

  小乔

  小乔一直被视为男人心目的古代女神,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真想从此醉卧美人膝盖。这不运气杠杠的,首抽英雄送了个小乔,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正当我想慢慢褪去小乔神秘的外衣之时,发现这设定不对啊。为什么攻击属性是S,难道温柔体贴的小乔美女走的不该是辅助路线吗。系统大神,快点还我心目中的小乔女神。

  张飞

  这个打扮是什么鬼,真是来玩锤子的嘛。张飞这个造型是已经从人类超进化为变形金刚了吗?全身裹着一层红色盔甲,一发怒战斗力瞬间提高三倍;化身超级轰炸机,炮弹跟不要钱似的乱放。虽然知道张飞各种凶猛各种彪悍,但这个无敌的机械形态从来没有想象到。

  以上是锤子三国哪些英雄厉害介绍,小编主要给大家带来了前期英雄推荐,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好的开局。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锤子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锤子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锤子三国“即可查看锤子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