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锤子三国钻石怎么获得 钻石使用分配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24
  • 评论:

  锤子三国钻石怎么获得?钻石如何使用分配?钻石是游戏中的重要资源之一,拥有钻石不但可以购买很多道具,还可以进行英雄抽取,那么玩友们如何获得钻石呢,下面小编就将游戏中获得钻石的方法进行了盘点。

mp27202890_1439439003458_1_th.jpeg

  钻石的获得

  1、每日登录奖励

  每日登录礼包里,都会有钻石,千万不要忘记领取。

  2、7日登录大礼包

  新手七日登录,都有钻石的奖励,每天递增,每天都要去登录。

  3、签到奖励

  每日签到,也有一些天数里是奖励钻石的。

  4、任务奖励

  游戏中有非常多的任务,完成任务后,有很多就是奖励钻石的。每次都不少哦!

  5、副本星级奖励

  副本里达到指定的星星数量,就可以开启宝箱,宝箱里也会有钻石的奖励。

  6、竞技场奖励

  竞技场达到历史最高排名,都会立刻获得大量的钻石。这是每日获得钻石的最主要来源。

  钻石的使用

  那么钻石都用来做什么呢?最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十连抽。前期先攒够一次十连抽是非常必要的,这样可以获得2,3个三星的英雄。高星级的英雄在技能上还是非常给力的,也比较具有培养的价值。

  除此之外,购买竞技场次数,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用途。尤其是新手的前期,多打几次,排名靠前一些,获得的排名奖励也会更多。

  以上是锤子三国钻石获得方法介绍以及钻石使用分配,关于游戏中更多玩法攻略,玩友们可通过安趣网锤子三国专区进行查看。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锤子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锤子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锤子三国“即可查看锤子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