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ol古董琳琅满目 小伙伴们齐晒古董

 盗墓ol有多少古董呢,盗墓ol可以探索各种各样的古董,玩家们都喜欢把自己掏到个好古董晒出来,下面一起看看吧.

 中国首款盗墓类3D手游《盗墓OL》自封测以来就一直备受玩家青睐,安卓上线当日更是出现连开几服仍然爆满的情况,客服忙得团团转,甚至连策划们都加入了客服大军。

 《盗墓OL》是由灼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研自发的一款3D RPG游戏。该游戏于7月3日在 iOS渠道开启不删档内测,同时对外开放包括客服、付费充值等增值服务;7月17日,《盗墓OL》正式上线,并于当日在网络热门周播娱乐脱口秀节目《暴走大事件》上做了上线宣传,当日游戏下载量和次日留存量更是达到了制作人都吃惊的地步,各大渠道均是好评如潮。

 据论坛玩家评论显示,游戏画面、地宫场景、古董系统最为玩家称道。该游戏细腻逼真的画风,完美地再现了玩家心目中的“盗墓”应有的景象和氛围。而最具特色的古董玩法更是得到了玩家的一直热评。

 古董涵盖的各种玩法,例如古董鉴定、古董技能、古董股市等等,能让玩家感受到多元化的乐趣。这些古董不仅是经验值和成就感的来源,更是可以在地宫中秒杀BOSS的顶级装备。古董按照年代、工艺、品相等分为甲、乙、丙、丁、戊五个等级,装备不同等级的古董带来的杀伤力也是不一样的。

 《盗墓OL》中的古董现已开放数量达300多种,皆取材于现有文献可考的或者尚有实物保存并为外界所知晓的真实古董资料。这些古董被重新塑造后呈现出极为精美、新颖的形象,成为最受玩家推崇的游戏内容。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进入潘家园、琉璃厂两大闻名全国的古董集市,在其中对古董进行鉴定、交易、修复、回炉等等操作,甚至还可以制造赝品古董,而后交易给投机倒把的黑心商人以换取金条。

 游戏上线以来,玩家们纷纷以获得古董的多少作为自己成就的象征,大批玩家在各游戏论坛争相晒出自己在游戏中刷出的古董。

 从玩家们对“古董”玩法如此津津乐道来看,“古董”一词显然已成为《盗墓OL》的品牌象征了。既能提升游戏乐趣,又能普及中国文化,这无疑是该游戏的一大创举。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盗墓ol》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盗墓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盗墓OL最新礼包!
回复”盗墓OL“即可查看盗墓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