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新作《大富翁9》8月20日首测震撼开启

  由网易和大宇软星联合开发的大富翁新作《大富翁9》8月20日首测震撼开启!时隔26年,本次大宇和网易联手推出《大富翁9 》,让我们再次有机会感受童年最简单的快乐。在《大富翁9》中玩家所熟知的沙隆巴斯、钱夫人、孙小美等经典角色都将悉数回归,不仅如此,《大富翁9》还会有神秘新角色加入。同时,除了财神、福神、衰神等神仙、道具卡、随机事件等受到玩家一致好评的玩法都将被移植到移动端之外,还融入了社交元素,并且将在集合了前几代游戏的优点上创造全新的游戏玩法。

1440040779376974.jpg

  伴随国民成长的大富翁一代到八代均为PC端游戏,大宇高层曾宣布不再推出续作。时隔9年新作横空出世,大众非常关心及好奇的问题是,在手游大行其道的年头,续作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大富翁9》已正式确定为手游平台游戏,将引入社交系统,支持联网游戏,让玩家可以跨越空间限制,随时随地与小伙伴一起愉快游戏。经过逾10年对大富翁玩家的研究,大宇的用户服务与研究中心2014年的最新报告中显示,占比90%以上的大富翁系列玩家都希望玩到移动端的大富翁游戏,推出手游版大富翁已箭在弦上,势在必行。另,调研数据显示真实社交是大富翁玩家的一大需求,大富翁在玩家心中是一个与社交、友情等概念密不可分的游戏。

1440040779159643.jpg

  520网易游戏品牌发布会,首次公开制作中的《大富翁9》游戏画面,熟悉的孙小美、沙隆巴斯等角色的形象与台词瞬间引爆现场。玩家最关心的问题——最新续作将传承哪些大家熟悉的经典元素,现场视频露出的神秘一隅似乎给了玩家一些交代。据我们了解到,大宇Usrc针对玩家喜好做的大量调研为新作开发提供了有力的参考。最受大众喜爱的孙小美、阿土伯、钱夫人等经典形象将在续作中悉数登场。财神、福神、衰神等神仙、道具卡、随机事件等受到玩家一致好评的玩法,在《大富翁9》中将悉数传承。

  更多关于《大富翁9》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大富翁9》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大富翁9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大富翁9最新礼包!
回复”大富翁9“即可查看大富翁9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