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传第二季井柏然替换杨洋演闷油瓶

  盗墓笔记正在火热播出,但是网上突然曝光杨洋解约欢瑞,网友猜测第二季主演或换人,人气颇高的井柏然可能接棒杨洋出演小哥张起灵,你能接受吗?杨洋和井柏然这对好兄弟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盗墓笔记S:第二季闷油瓶井柏然替换杨洋 唐嫣李易峰秀恩爱

  从周五晚上到现在,很多原著粉一直在问自己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花一个多小时看这么个玩意儿??我484蠢??!!想找一个继续看下去的理由,竟然找不到!!

盗墓笔记S:第二季闷油瓶井柏然替换杨洋 唐嫣李易峰秀恩爱

  两集看完,广大网友全都坐不住了,豆瓣评分在3个小时内直接从播前的7分跳水到2.8分。上一次看到段子手们集体出动疯狂吐槽,好像还是春晚呢。而后又曝出杨洋解约欢瑞,网友猜测第二季主演或换人,人气颇高的井柏然可能接棒杨洋出演小哥张起灵,你能接受吗?

  井柏然,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盗墓笔记S:第二季闷油瓶井柏然替换杨洋 唐嫣李易峰秀恩爱

  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1] 。2007年,井柏然获得《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出道[2] ,并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并获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随后在《失恋33天》团队打造的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

盗墓笔记S:第二季闷油瓶井柏然替换杨洋 唐嫣李易峰秀恩爱

  杨洋

  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

盗墓笔记S:第二季闷油瓶井柏然替换杨洋 唐嫣李易峰秀恩爱

  杨洋

  ;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角; 2013年在历史剧《新洛神》中担任男一号曹植; 2014年因出演电影《左耳》中“许弋”和网络剧《盗墓笔记》中“张起灵”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并于2015年2月11日凭借该剧获得2014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演员奖。2015年4月24日,杨洋参演的电影《左耳》在内地上映;同月参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 ;4月25日,参与录制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

  怎么样看了以上对比你能接受井柏然替换杨洋演闷油瓶吗?各位看官可以在评论中发表自己的看法,更多有关盗墓笔记S一切内容请关注安趣网盗墓笔记S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盗墓笔记S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盗墓笔记S最新礼包!
回复”盗墓笔记S“即可查看盗墓笔记S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