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度爆表《盗梦英雄》深度诠释英雄背景

  无视时空的限制,名震东西方的诸多英雄降临梦境世界,掀起风起云涌的大乱斗,对了,这便是《盗梦英雄》脑洞大开的穿越设定。虽然剧情崩坏,但《盗梦英雄》高度契合角色背景,深度还原英雄形象,带领广大玩家领略绝世无双的英雄风姿,给予玩家强烈的代入感。

  图片1.jpg

  【深度诠释英雄背景】

  古今中外英雄 深度还原形象

  关羽大战宙斯?貂蝉、雅典娜同台竞艳?这些英雄走到一起竟毫无违和感。《盗梦英雄》以历史故事和人物性格为依据,对英雄们的外观造型精雕细琢,重现古今中外英雄的经典形象,如头戴紫金冠、手持金箍棒的孙悟空,再如持戟傲立一方的吕布,都与早已深入玩家心中的诸多形象不谋而合,呈现出爆棚的认知度。张靓颖、王铮亮两位明星更是以惟妙惟肖的形象变身战斗达人重磅登场,深得玩家认同。他们与众多英雄组成豪华阵容,将激烈的梦境大乱斗进行到底。

  图片2.jpg

  【张靓颖专属英雄】

  技能有据可考 装备应有尽有

  《盗梦英雄》深度解读英雄角色背景,将脍炙人口的典型事迹与技能相结合,重塑英雄技能,使得英雄的技能均有据可考,如诸葛亮的技能八卦阵便来源于他创造的同名阵法,孙悟空的技能大闹天宫则参照了他声名赫赫的事迹。在装备方面,《盗梦英雄》匠心独运地将英雄们的随身武器汇聚于梦境装备列表中,各式神兵在不同领域各擅胜场,更可以与主人激发缘分加成,先人一步提升实力占据优势,使玩家在战斗中游刃有余。

  图片3.jpg

  【引经据典的技能】

  精致细腻画面 完美表现细节

  不少玩家会发现,1.6版本更新后的画质细腻非凡,高达1080P的分辨率使游戏画面显得更加精致立体,英雄的装饰、穿着浑然天成,动作甚至神态表情更是栩栩如生。并且,通过顶尖Unity3D引擎的打磨,游戏场景绚丽程度媲美IMAX级电影,给玩家强烈的视觉冲击。粒子特效等技术的应用充分展现技能效果,完整体现英雄攻击、防御、必杀技释放等画面,将炫酷精彩的战斗场面完美呈现,使玩家如同置身于热血的激战中。

  图片4.jpg

  【精致立体游戏场景】

  《盗梦英雄》高度还原英雄形象,赶紧来与诸多特征鲜明的英雄一同感受梦境的乱斗文化,进军王者巅峰之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盗梦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盗梦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盗梦英雄“即可查看盗梦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