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顶住铁三角职业怎么玩 职业玩法介绍

  《大圣顶住》是一款大圣类型的手机游戏,在用英雄的人物取代到了冰冷战塔的同时,游戏还创新的融入到了RPG战、法、牧经典“铁三角”职业的构架,让塔防的战斗跳出排兵布阵的固有的思维,进入到了团队的协作时代。

1.jpg

  在烽烟四起的塔防战场上面,一波波亡命之怪凶猛来袭的。“悟空,你手持金箍棒冲进到了敌阵,大杀特杀,务必都是需要给我挡住怪物!后羿,你直接的拿出射日神弓,给我朝着怪物狠狠地轰的了。千万是不用担心误伤悟空的,他身如玄铁,再说了,不是还有着嫦娥的妹子吗?嫦娥的妹子,你就直接的呆在寡人身边,陪寡人聊聊天的,顺便给猴子和那个射日的加加血就完全是可以了。”面对群怪,塔防的战场最高司令官——玩家做出到了如下的部署。而这身临其境般的战斗的体验,源自塔防的手游《大圣顶住》独有的“铁三角”职业的一种设计。

  作为了一款塔防的竞技类的手游,《大圣顶住》将RPG鼻祖级职业的系统“战法牧”融入到了塔防的战斗,将近百位神话英雄归为战士、法师、牧师三大类别的,并赋予到了他们不同的技能、天赋与战斗的特性,给予玩家们更广的操作空间以及战斗的思路。战塔再厉害,也不过是一座冷冰冰的建筑的,无喜无悲无惊喜;可是《大圣顶住》里的英雄们不同的就是,他们不仅仅是有血有肉,而且身兼各职,可攻可守可加血,可以和玩家们一起并肩战斗,让塔防玩家也能体验RPG即时战斗的无限的快感的。

2.jpg

  对于战、法、牧职业的元素乱入到了塔防的战场,《大圣顶住》中的塔防英雄们到到底应该怎么看?

  “其实我觉得挺好!”身如玄铁的大圣也都是表示,“作为斗战胜佛,要的就是战士的那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的,我负责站在路中央中间直接的去吸引怪物,看谁不长眼敢靠近我,我一棒的叫他灰飞烟灭!”

3.jpg

  “大圣在前边吸引到了怪物,我直接的站在最帅的位置狙击敌人的,一招推倒一群怪物的感觉真的爽啊。以后千万不要叫我法师,请叫我天字第一号杀手!”英武的后羿也都是表示到了。

  “还有我,虽然攻击力是一般的,可是我能给大圣、后羿的哥哥加血,还能提供各种增益的属性,我们三人同心, 其利断金!”天仙般的嫦娥的笑言。

4.jpg

  玩家们通过了我上面的这些介绍以后,玩家们现在是不是已经知道了本次大圣顶住这款手机游戏当中的铁三角的职业到底是什么玩法了呢?那么这里我就给玩家们介绍这么多了,如果玩家们对大圣顶住这款手机游戏觉的还是不错的话,那么就赶快去游戏中下载体验吧。

更多关于《大圣顶住》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大圣顶住》专区:http://www.anqu.com/dsd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大圣顶住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大圣顶住最新礼包!
回复”大圣顶住“即可查看大圣顶住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